close

(麻煩大家看完上集在看下集喔!!!!!!! 不然有些地方會看不懂小妹在說什麼) 巴黎的聖誕市集(上):
http://www.wretch.cc/blog/sandy5883451/34629058

去年(2010年)在這個聖誕市集,吳小妹的錢包曾被偷過! 
用很高招的手法把小妹的錢包給偷走! 
就是那種神不知鬼不覺的手法!
沒想到今年差點重倒覆轍了!!!!!!!!!!!

就在拍完下面這張照片後發現的!
當時是什麼情況呢!? 讓小妹來解釋給大家聽聽~




那時拍完這張照我想說要把包包揹前面一點,因為怕再度的被偷
當我要拉我的包包時,我發現身旁兩個女人貼在我身邊,假裝看手工蠟燭,這就算了
沒想到發現我包包的拉鍊居然是打開的! 我明明就沒有打開來,怎麼是開的呢!
我立刻跟Vivian講我好像又要被偷了! 立刻臉擺得很臭摸摸看包包裡的東西有沒有不見
其實我知道我還沒被偷,因為我的包包打開後手要伸到裡面拿東西是有點困難的!
那個臭臉也是擺給那兩個女人看的! 
我現在出門都會故意將相機的配件包
放在一開始拉開拉鍊的地方
這樣要伸手我會比較有感覺,要拿也比較困難,拿的時間也會比較久
沒想到我這完美的計畫還有當時的警覺心救了我!!!
我個人是滿懷疑那兩個女的! 
因為我要拉我包包的時後,發現有點難拉,
好像是她們有拉著一樣,可能是怕我發現就趕快放手
後來可能是發現我看到了,
她們就用手碰了她們的一位男生朋友(原來還不只一人!)叫他一起走~
但他們三個卻不是站一起,那個男的是站另一邊! 
三個人走了後有個女生還一直回頭望著那個攤子看,但不是看我~ 
而且在這過程中他們都超正經的! 真的是讓人超懷疑是不是他們做的!!!!!
也沒想到吳小妹會再次給小偷盯上眼! 
我是小偷的菜嗎! 就這麼愛我? 



之後到人稀少的地方再次的檢查!
Vivian還叫我最好把重要的東西放進那相機配件包裡!
還好Vivian想出了這更好的主意,我才更放心~
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小偷會盯上我,因為我都太注重於在拍照了!
去年也是這樣!!! 真的!!!!!!
所以以後出門在外都要小心才是~ 
但我一個人出門的時後都比較會注意我的包包耶!
就是跟人出去的時後才會這樣。。。 
因為都在拍朋友們! 精神都放在他們身上!
經過這次事件後我更注意自己的財產及安全了! 
如果以後大家有機會跟我約會也麻煩幫我注意一下包嘿! 哈哈哈
也請大家也別再擔心喔! 吳小妹不會再讓這種事發生了!
也謝謝當時大家的關心~~~




當我又再拍照時,Vivian還說:妳還拍阿! 不怕死嗎!
唉唷! 我之後有更注意的啦! 所以不會怕~ 
(好啦 小妹口是心非,的確還是有點怕怕的!) 
而且答應Vivi姊姊要拍照的說,我怎麼可能不拍呢!




Vivian終於吃到吉拿棒了~ 托她的福,我也嚐到這流傳已久的吉拿棒了!
我之前就一直很想嚐,但就是懶~ 
這口感就是:脆的,一點也不甜~
這樣一盒要5歐喔! 約200台幣~





夜晚的香榭麗舍大道,美吧!
最尾端的就是凱旋門喔!





去年就是走到這裡才發現說小妹的包包被打開,錢包不見的!
至今還是無法忘記!



去年被偷後的那陣子想到或看到照片就整個很傷心!
那時這裡真的算是傷心地呀!
也沒想到說跟Vivi姊姊見面的第一次就發生這樣的事情!
還害她為我擔心了一陣子!
但她也不忘說我這次來到這時要注意我的包包,真的是慶幸這種事情沒重倒覆轍!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 面對未來才是最重要的! 就讓它埋在心底吧! 



這是另一排的聖誕市集! 
這一排有一個小展覽,是介紹這世界和動植物的奧妙的樣子! 
沒太注意! 因為是付錢的! 哈哈哈
展覽入口前有很多驢驢呢! 看到牠們真的是好開心喔~ 因為好可愛阿~
照片中的牠們正在相親相愛喔! 相愛到閃到小妹的眼睛呢! 哈哈哈




看了驢驢一下就繼續逛聖誕市集囉!




下方照片的景讓我想到台灣耶! 好有台灣味喔!
你們覺得呢?



逛一逛發現句然有小型的巴黎鐵塔! 
當然,這是假的啦! 本尊不是他喔!!!!!
為什麼? 你們有看到鐵嗎? 沒有鐵的就不是鐵塔! 哈哈哈



有不同的顏色喔! 會變的~~~~~









是是是! 吳小妹知道我冬天就變很肥了啦~~~
有盡量在克制了! 




其實這小鐵塔下面四周是桌子,給大家站著吃又可以放著的地方~





聽說這很好吃! 可惜沒買來吃阿!





在小妹拍照的同時,Vivian就排隊買熱紅酒喔!
一杯三歐,約台幣120元~



Vivian給我嚐了這個酒!
小妹一開始很抗拒! 因為小妹不喜歡酒精的味道所以不喝酒!
但Vivian一直在說,這沒什麼酒味的,味道甜甜的~
後來就說好,拿來嚐嚐看
但要喝的時後就聞到濃濃的酒味整個就很臭~
她叫我喝喝看,喝的時後沒有,只是入口的時後才有!
但小妹喝了後就真的覺得還OK呢! 
喝了後沒什麼酒味,酒也蠻甜的!
害小妹差點也想來買一杯!
所以說,凡事要試過才知道,不要一口否定它,沒嚐過怎麼會知道那個滋味呢!
不管是東西還是事物都一樣!!!




看到這小妹倒是有點想吃東西了! 因為晚餐時間到了! 哈哈哈
但小妹還是遲遲沒行動呀!



比YA的那位老闆真的是很搞笑,發現我在拍就比YA~
沒錯! 這張照片的Vivian被我馬賽克了! 
我不可能出賣朋友放放神照的啦! 所以就馬賽克囉!



沒想到在聖誕市集中有賣可麗露耶! 
可惜它貴森森! 不敢買! 



一個要2歐,於台幣80元左右!
三個5歐,於台幣200元~
六個6歐,於台幣400元~
十六個20歐,於台幣800元~
有沒有很貴阿!!!!!
這讓我想到,
今年暑假六月份跟帥哥美女們在台北的珠寶盒下午茶的可麗露才45元一個,這卻賣得好貴!
不知道是因為聖誕市集的關係還是怎樣,貴斃了!!! 
重點是我第一次在法國看到這! 哈哈哈



逛完聖誕市集囉! 差不多又要跟Vivian說再見了~
但在要去搭地鐵前又發現了美景~ 好美唷~~~



過個馬路去搭地鐵意外發現鐵塔!!!!!!




其實看看巴黎並沒很大,左邊鐵塔可能右邊就凱旋門~ (比喻而已,不是真的嘿!)

所以幾天內真的是可以逛完整個巴黎!



艾菲爾鐵塔閃亮亮囉!!!



分開前還是要給它來一張的! (羞 





12/24平安夜的芳德拉斯+艾菲爾鐵塔


本來去巴黎是要完成某件任務的,但沒想到什麼也沒做,我發現這晚都在坐車!
(坐電車RER不然就是坐地鐵。。。)
小妹還真的問自己,我平安夜是出來幹嗎的!

已下是拉德芳斯~
照片中高高大大的是新凱旋門喔!







很有聖誕節的Feel對不對! 
但是因為是平安夜的關係,所以就沒有聖誕市集啦!
大家都回家過平安夜囉~~~
這時的巴黎真的是滿冷清的!!!!!



快要可以用"空無一人"這句成語了!




因為這裡挺無聊的,之後就跑去艾菲爾鐵塔那裏~
沒想到那兒也挺無聊的! 
那兒也沒聖誕市集,比平常冷清多了!
但在夏祐宮那個廣場還是有滿多的人~



我的平安夜在八點多就結束了
算是有史以來最孤單最無聊的聖誕節!!!
這夜的巴黎也真的不像巴黎~


不知道透過這些照片大家有沒有參與到巴黎聖誕市集的感覺呢?
今年最想看到哪裡跨年的照片呢? 
我應觀眾要求來去大家要求的地方跨年好了!
艾菲爾鐵塔? 聖心教堂? 香榭麗舍大道? 
還是有更想看的地方? 可以說一下喔~~~~~~ 
小妹盡量讓大家有求必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