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今年總共去了四個聖誕市集
-2011年12月07日吳小妹與Vivian在聖心教堂
2011年12月17日吳小妹下午一人在艾菲爾鐵塔前
2011年12月17日吳小妹與Vivian晚上在香榭麗舍大道
-2011年12月24日吳小妹傍晚一人到拉德芳斯+艾菲爾鐵塔


12/07聖心教堂的聖誕市集

我又來到這了呀! 這裡有跟許多人在一起的回憶呢!
還有阿! 有到聖心教堂這裡,仔細找一下就可以看到艾菲爾鐵塔囉! 
這景超美的! 尤其是在傍晚太陽要日落的時候! 

其實是吳小妹拍得好才對! (遭打

而且吳小妹親眼目睹那個太陽下山,下得好快喔! 



很開心可以與大家分享這美美照~~~



這就是聖心教堂喔! 夜晚也是很美的!
這天老天爺賞面子,晚上天氣變超好!



巴黎很多地方都有聖誕市集
小妹第一次來到聖心教堂的市集,其實這是個意外的發現,我都不知道有~
多出門走走還是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在這裡還認識了一位台灣人!!!
她一人來歐洲自助旅行幾個月,留了電話給她希望有機會再見面!






將將將~~~ Vivian美女~~~



晚上要拍夜景真的是需要腳架的!!!!!! 
我怎麼拍都不順,為有這張是算清楚的! (雖然是不怎麼清楚。。。
加上那天晚上不知道是怎樣,特別的冷!!! 
小妹手都凍得不成模樣了,想繼續拍都得喊卡,因為太冷手抖得很厲害!!!



來到聖心教堂旁的"小丘廣場",是個畫家廣場喔!
這裡夜拍是美到爆!!!!!



美景加美女是否該給小妹一個讚呢! 哈哈哈



還有這條小巷也是怎麼拍都好看的點! 



兩人不拍一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嘿嘿嘿~~~ 這裡來了第三次,一定都要跟這家店拍的!
你們不知道店內的燈光打出來是有多麼的美!




甜點店旁的畫店



Vivian美女渴望吃到那甜點!
(好吧 事實是。。。是小妹指導她這樣做的! 
但店內的甜點不夠吸引人!!!!!! 太普遍了!



巷子內的餐廳門口窗外擺著一個聖誕老人~~~




美女想看拍自己的側面,我能不配合嗎。。。
好啦~ 妳真的很美啦~~~~~ 我沒敷衍妳喔!



WAITER,來杯咖啡吧!




兩人又回去逛市集!






喔! Vivian買了樣東西!



這一個好像三歐喔! 相當於120台幣左右~







那天晚上天氣真的太好了! 只是太冷。。。
美美的天氣加上夜晚的巴黎,簡直就是完美~
(註解:右邊那個亮光的就是艾菲爾鐵塔喔!)



吳小妹OS:我知道我幫妳拍很多美美照,妳也不用害羞呀!
 



小妹現在才發現這張照片吳小妹也有入鏡耶!!!!!
就是左邊的那個影子!!!!!!!!!



看到美景能不請美女停下腳步讓我拍嗎!
可惜我手抖得太厲害又加上沒腳架所以才晃得這麼厲害!
不然這張挺好看的說!
欄杆後的那個亮光是電纜車啦! 
懶得爬上聖心教堂的可以坐這喔!
但不是免費的嘿!



吳小妹沒想到可以拍到這美景!!!!!!!!!!
(你們的OS:有人這樣讚自己的嗎!?)



走下來後又發現美景了,不拍一下不行,但拍後又傷心。。。
因為又給它抖到了!!!



看這照片就想講一句話。。。
照片若失焦了就有失焦的美,
人的外表若長得不合他/她人的意就該看看他/他的內在美。 



聖心教堂的聖誕市集就這樣結束囉~ 
第二次跟
Vivian出來就不小心成為我的麻豆,讓我練習拍人像! 感謝妳唷~
其實這天本來是說好要去香榭麗舍那的聖誕市集,但沒想到這裡的景點太美,
Vivian和吳小妹就不知不覺得逗留到那麼晚。。。所以就沒去香榭里舍那了!
而且Vivian也沒看過晚上的聖心教堂,她就這樣被吸引了~
兩人在分開前又約好隔一個禮拜就一起去香榭麗舍的聖誕市集!!!


12/17下午的艾菲爾鐵塔的聖誕市集

這天跟Vivian又有約,但她臨時有事所以要晚約一個小時,
所以吳小妹就決定去鐵塔那裏打發時間拍拍照~
沒想到天氣這麼的好! 拍出來的都好美~~~~
下面那張,鴿子真礙眼,居然給我入鏡了!



沒想到這裡有滑冰的地方,而且是露天的喔!
這是人工造出來的,不是真的嘿!!! 這不是免費的喔!
意外的世居然有聖誕老公公耶! 哈哈哈哈哈哈
這下真的很有聖誕的FEEL~



聖誕老公公特別好,會跟小孩主動的互動,還給拍照呢!



這位小男孩還主動的跑去老公公旁邊搶拍照~
沒人在跟你搶的!



他看我耶!!!!!!






超級大方的給我拍~~~~~~~
本來小妹把相機放下了,沒想到他舉起手給我拍,我能不趕快把相機拿高拍他嗎!
可惜我旁邊有人不能換位置拍,不然聖誕老公公和整個鐵塔一起一定更完美~



人也滿多的說!



看著看著小妹也超想滑~ 
小妹是會滑的,別小看我ㄋㄟ! 哈哈哈
雪都滑過了,這算什麼! 



小妹沒逛這裡的市集喔! 只有拍照而已!
因為眼看時間就是要去找Vivian了,所以只能依依不捨的離開囉!





不好意思的趕快拿起相機自拍! 
其實小妹自拍能力沒那麼差,只是人太多會不好意思,不然我也會跟鐵塔入鏡~
不過也蠻後悔的! 因為那天天氣實在是太好! 應該多拍的!



兩排的市集~~~





12/17傍晚+晚上的香榭麗舍大道的聖誕市集

吳小妹告知Vivian說我們一起在凱旋門站的地鐵站出來好可以跟凱旋門拍,
之後再一路走香榭大道到聖誕市集~

想當初去年的這個月(2010年12月4日)是跟我愛的Vivi美女和她同事來的!
現在想起來是有多麼的想念阿! 
可惜我以後等不到Vivi姊姊了。。。因為以後沒巴黎班飛了! 
所以這次來到這裡是來懷念+拍市集的照片給她看的!
因此這樣,我就偷偷的開放給大家看我跟Vivi姊姊約會的內容開放給大家看囉!
(姊,別怪我開放嘿! 一切都是因為想念。。。
http://www.wretch.cc/blog/sandy5883451/34268702



(下面那張真得很感謝路人的拍拍!
但持著單眼的他怎麼沒把凱旋門完整的入鏡,連路燈也給咖了呢!)






如果有點吳小妹與Vivi姊姊約會的文章就會看到去年的十二月這是有雪的!






Vivian說後悔沒畫到眼線!!! 所以怎麼拍都不好看!
但我怎麼看她還是很美阿! 何須畫呢!
真的啦! 是我的真心畫嘿!



話說,今年的香榭大道的聖誕燈飾真的好難看喔! 還是去年的比較好看。。。








這今年倒是有比較喜歡,但周圍全部都一致就沒什麼看頭!









Vivian,這張可以拿去當相親照了~~~~~~~~~~~












吳小妹也不好意思的來一張好了~ 哈哈哈



跟去年一樣阿! 逛聖誕市集的人也是擠到水洩不通!!!




我說,今年的聖誕燈飾真的是令人失望呀!
真的還滿醜的!










去年看過的店今年也還有呢! 







(為完待續,因為文章內容太多所以逼不得已的分為上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