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我家相簿已開放 但是你們一定覺得無聊 
因為沒什麼相片 哈哈  

對了 順便分享25號晚上的聖誕大餐:
聖誕大餐有:鴨肝(怎麼不是鵝肝呢 失望),海膽,生壕,田螺,螃蟹(一人半隻),生魚片,ㄌㄚˊ ㄚˋ還有我最愛的蝦蝦
我只能說那天我很"ㄙㄨㄟ" 
玩麻將玩了10幾場,我只贏過2場 (沒賭啦 只是玩玩而已)
洗澡時 我看到我背上(在腰的地方)有一堆像被蚊子咬的,腫起來 
而且很明顯 整個就是噁噁噁 
我覺得應該是吃海鮮的關係 才過敏 
可是我以前都不會這樣啊 再怎麼吃 也不會過敏 
去年也有這個狀況 而且也是吃聖誕大餐那天 那時候身體到處都是養的
不過...我那時候是在吃大餐之前就有了耶 真怪... 
是存心不讓我過個快樂的聖誕節嗎 
還有...隔天早上2點多(26號) 跑廁所 有人說我是因為吃了海鮮@@ 
可是我以前也不會呀 真是氣!!!
(有看我平安夜的那篇文章 就知道我為什麼25號才吃聖誕大餐)

總之如此,我希望明年也不會這樣 不然我會哭死的...
為什麼耶穌爸爸欺負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