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六號禮拜五,家裡又遭小偷了!
家裡目前有倆老(姑婆姑爺),跟我同樣大的女生(乾妹)及我啦~
這次被偷的時間跟上次一樣的湊巧! 同是禮拜五而且都在下午!
家裡都沒人嗎? 是的! 
倆老和他們的一位朋友一起去巴黎辦事,順便去看他們的女兒!
我的乾妹呢還在上課! 我三點半就下課~ 回到家就四點十分左右~
說真的! 我一進家門有搞不清狀況! (如圖下)











我還想說,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沒辦法! 
早上一早七點多就出門上課,下午帶著睡意回到家真的有點不清楚狀況!
在走去電腦房看。。。



我心裡的OS就是:我的媽呀! 
我非常的確定這是小偷的作為了!
上次是門沒鎖! 但這次是從窗戶進來的!
我一開始還以為這窗戶沒關,是倆老忘了關



手法也太兇殘了吧! 
抽屜都被打開~ 資料也在地上~



花盆掉滿地,還碎了!



任何一個角落都不放過!



我後來傻了一下,
就立刻衝到二樓去看順便
檢查一下我的生命財產還在不在(錢+電腦+相機)
地板亂七八糟的看到我火都上來了!



我這房間被翻的程度還算不錯的了!
衣櫥都被打開!



把我擺在衣櫥上的行李箱給拿下來,被打開來還被拿出來丟地上!
櫃子裡的衣服也被丟出來! 
包包也全被拿出來!



抽地還打開來!!!!!



我看完我的房間整個超級無敵生氣的!
之後去看倆老兒子的房間!
他現在沒住家,在外面住!
這裡也被翻得滿慘的!



這房間好笑的是床上的那幅壁畫! 
那幅畫本來是在牆上的,我看那小偷以為畫的後面有藏東西或是有什麼機關吧!



那幾袋東西本來都放得好好的! 被翻後都變得亂七八糟!





一上樓梯往右手邊看就是浴室!
浴室前面居有倆老的行李! 
很傻眼!!!



再來跑去看乾妹的房間! 誇張到床都移動了!
果真是一層層的驚喜阿!
被翻的程度簡直是越來越高!





再來就是倆老的房間!
我看到後我簡直嚇到不行!!!!!!!!!!!!!!!!!!!!!!
(看我上面的驚嘆號就知道,網頁慢慢往下拉就知道了! )





有沒有像世界末日的感覺!!!!!!!!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啊!
跟打戰後的戰場沒兩樣!
本來放在衣櫥上的這些行李箱通通都被拿下來了! 



地板上都是滿滿的衣服!
想走進房間都不知道腳要放哪!





再來就是浴室!
不知道是小偷電視看太多還是怎樣
連浴缸下面都給他打開來看,看有沒有藏錢的樣子!



連抽屜都被打開來了。。。。。。
你們看看! 連廁所都不放過。。。



在到地窖看一下! 晾衣服旁的那扇門衣直都是鎖著的居然被打開了!
怎麼可以翻得這麼仔細阿! 太誇張了。。。
本來地窖就有點亂了,被小偷一翻後變更亂!



六年多未看過的現在都看到了!
其實裡面也沒放什麼! 就放酒還有舊的錄音帶!



這間本來也是一樣的亂! 被翻一些後顯得更加亂!



這間就還好~ 沒動什麼的樣子!



本來還有另一間的! 但確定沒動什麼就沒拍!
這是家裡旁邊的大門,可以停車並連到後花園!
要進家裡還要先進家裡前花園的門才會連到這喔!



發現後我立刻打電話問他們倆老在哪裡!
說家裡又遭小偷了! 立刻叫他們回來!
至於乾妹我知道他五點五十分左右才會到家! 
而且她在上課,我也不方便打給她!

倆老就叫我打給警察局! 之後兩位警察來看了整個家!
看到倆老的房間也是有點小嚇到! 
他們也知道小偷怎麼進來家裡的!
怎麼進的呢!?

第一:從這進的!



第二是這裡~ 廚房通往後花園的門!



第三是電腦房的窗! 他們就是因為廚房門開不了才從電腦房這進!
他們是把這扇門給翹開來的! 



晚上倆老與他們的女兒趕回來,看到也是都嚇到
也發現財物損失了不少! 在這就不說被偷什麼了! 只能說的是比上次好很多!
而且也猜說這小偷們不是亞洲人! 是法國人!
晚上吃完飯就開始幫忙整理倆老的房間!
整理到一半發現衣櫥下的抽屜壞了。。。
我說這小偷也太猛了吧!!!!!!



這次真的是很慘! 大家都嚇到了!
也正在想家裡要如何改善小偷進來!
大家也嚷嚷著說小偷們一定還會再來的!
但我看下次要進這家門可能會很困難喔! 
也希望不要有下次了啦!
以前都氣我房間都沒隱私! 因為倆老會進來看!
但現在小偷都進來了。。。我想到都覺得噁心!
很想要消毒整個房子!!!!!!
而且小偷真的都沒事做就對了!!! 吃飽太閒了啦!
所以這輩子我最恨的是小偷!!!!!!!!!!!!!
哪天被我發現有小偷我肯定二話不說給他揍下去!!!!!!
我也記得說下次回來不要立刻衝到樓上看! 
因為都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藏在家!
還有阿! 真的很巧! 上次也是我先進家的! 這次又是!
這鳥事情我這輩子都不想再碰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