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這篇的上集嗎 這邊這邊 --->  http://www.wretch.cc/blog/sandy5883451/34510509
第二站來到了聖心教堂 (法文名:Basilique du Sacré-Cœur)

我和Doris姊姊很喜歡聖心教堂這裏
覺得這裏很美!  真的!!!!!!!! 
尤其是天氣好的時候,就像現在。。。。。
這裡怎麼拍都是美的
這次來聖心堂更多人了
上次來這裡也是去年的時候,陪朱阿姨和她兒子與女兒來的
天氣是爛到爆
真的覺得今天運氣好到爆


 

兩位美女相機都快沒電,只好用我的拍
說電力要保留到拍艾菲爾鐵塔 


 

Doris姊姊說她很喜歡我幫她拍的角度,覺得很好看 (謝謝姊姊的讚美啦)
還被她發現我很愛拍照,還說我比她還愛拍。。。。。。。




這張的Mia姊姊我超愛的!!!!!
這POSE超好  哈哈哈哈哈哈











聖心教堂前都會有許多街頭藝人,有時候還會尬起來呢!!!!!!
你看看這個人,他居然可以把球停留在他腳邊都不掉下來耶!!!! 超厲害的!!!!!



下面這張我還滿愛的
如果要給這張照片一個名,我會給。。。。。"為夢想而飛"



大哥大姊小弟小妹們阿 
您看看您看看
這兒的人真的是多到不行!!!!!!!



上面開演唱會
下面表演足球特技
但是,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大家都紛紛的往下面看。。。。



我一轉頭就看見這個
也太猛了!!!!!!!!!!!!!!!
這大哥簡直是豁出去了耶!!!!!!!!!!!!!
居然爬到路燈上。。。。。。。
大家還全場尖叫,也鼓掌叫好


 

這一定有練過
而且他肌肉還滿明顯的!!!!!!!!
他在上面我還為他捏把冷汗,超怕他掉下來的

 

最讓我覺得了不起的是
他可以在空中玩球,而球都不會掉下來,看得我都佩服了



阿! 結束了。。。。。。
相信大家相機裡的照幾乎都是他的吧
因為他真的太酷了
他下來後,大家真的都給他熱烈的掌聲呢
真的很厲害唷~~~~~~~




看玩這表演,我就在想到底是要先進教堂裏面還是先在外面拍照
我就說在外面拍照先,因為很怕這美麗的光會結束
我果然是作對選擇
拍出來真得是美呆了呢~~~~~~~~~~~
其實我覺得我蠻厲害的 (甩頭髮) 


 

真的真的很拍謝
我相機沒廣角
不然這拍出來一定會更美
但如果我在退後,我就要跌到樓梯下了。。。。。
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看看看
這外國小孩可愛呆了~~~~~~~~~~~
她還蠻大隻的,長大後搞不好會變很高喔
拍完這可愛的妹妹,我們就進去教堂裡晃了

(貼心叮嚀:
聖心教堂裡是不能拍照的喔 
講話也不能太大聲 要輕聲細語才行)
 



從教堂裡晃出來就趕快把相機拿出來拍
這張是站在聖心教堂門口前拍的
黃昏的光真的是很美
但只有天氣好才會拍得這麼美啦




我超愛姊姊這張的!!!!!!!!! 
可她說這張臉很大
明明就不會阿。。。。。。。
她手上拿的弊是聖心教堂的紀念幣喔
跟聖母院的一樣
一個兩歐(84台幣左右)並有三種不同的紀念幣



我來了這麼多次是第一次發現有這泉水可以裝耶
以前都沒注意到的說~
這樣以後我就知道哪裡可以喝水也知道可以去哪上廁所了 哈哈哈


  

 

很多人都不知道說聖心堂這邊可以看到艾菲爾鐵塔
來這的時候,我跟她說,這裏可以看到鐵塔 
她說騙人! 居然說我騙人耶。。。。
看到後她都驚訝了
各位。。。在哪可以看到鐵塔呢?
你們現在站在聖心教堂前面,面對著巴黎的景
然後往右走就可以看到了!!!!! 
還是不清楚的話,下次我在作個詳細的解說好了




Doris姊姊拍得這兩張都好美喔~~~~~~~~~~~~~~
那光也超美 是從上往下斜斜的打下來 



再來我帶她們到聖心教堂旁的一個廣場
這廣場叫"小丘廣場"(法文:Place du tertre)
這裡是許多藝術家(清楚一點的話就是畫家)聚集的地方
這裡並不大,所以有時間真的要來這裡晃晃
就在聖心教堂的旁邊!!!!!!!!!



隨便一個街道都好看,不來會有很大的損失!!!
晚上的時候這裡會更美喔~~~~~~~




這裡的小巷真的是很美,怎麼拍都是有fu的
巷內則有許多小商店



 

小丘廣場最有名的就是"畫"
有機會就可以買一張帶回家作紀念唷

   



兩位小姐開始忙起來了
一個在挑名信片



另一個在自拍
她最重要是後面的甜點 哈哈哈






Mia姊姊真的真的很好玩
一開始本來是要買這張的
(還說這張拍下來看看就好)
後來就換大張的
再來又想說大張的可能帶不回台灣,就打算買小一點的
在旁邊的我都快笑死了 




兩位小姐在認真的思考到底要不要買大張的



店裡還有賣這可愛的鉛筆
可是他好貴。。。
一隻要7.5歐的樣子 (約315台幣左右)




她們在這家店晃得超久的 
都不知道幫他們拍了多少張寫真集照 哈哈哈
最後決定要離開了 
因為時間已經是快晚上八點,該是前往下一個景點了~




照片中的畫是她們買的
就是在某家店裡買的 
不是在這廣場買的




我們又走回聖心教堂那邊下去搭地鐵
路中,有家門口有小鐵塔,姊姊們就說要拍照~


 

這條階梯也是聖心教堂很有名的地方
在這邊拍一張是一定要的!!!!!!!


 

我們沒打算走下去,我們打算坐下去
反正都買一日票了,不坐白不坐~
這纜車是方便讓大家不用走上來聖心教堂的喔
因為有些人會覺得走上來很累,畢竟要爬一小段的路才會到教堂前



我們坐下來了
你們看看 
一大堆人在排隊要上去



我真心的建議大家
不要因為懶而坐這個
第一:你/妳在聖心教堂那邊爬上去,可一路可以拍,一路欣賞美景
第二:你/妳不是買一日票的話,坐這還要另外花錢
不是殘廢的請盡量用爬的,聽小妹說準錯!!!!!!
我們坐這下來是有原因的
因為姊姊們的腳已經快不行了,所以才坐的
不然我們也會從教堂那走下來~~~~~~
這要從哪搭呢?
如果妳是在教堂最下面
請你/妳人面對教堂,然後往左邊走就會看到了
廁所也在這裡喔! 免費的~~~~~
只是要排隊而已
但我在這也要給大家建議
千萬不要忍到膀胱快爆才去上
因為排隊要時間,洗廁所也要時間
所以想要上廁所就去,不要忍!!!!!!!!!
不是小妹在誇張喔!!!!!
 是真的唷!!!
上廁所還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這件事我一定要記錄下來!!!
阿就Mia姊姊先去上的
她進去不到三十秒就出來了耶!!!!!!!!!
我和Doris姊姊都以為她沒上或是發生了什麼事
她也上太快了吧!!!! 我們整個超驚訝的!!!!!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她是男的吧!? 哈哈哈哈哈

"意想不到的約會(下)" 可能要很久很久後才出來喔
 

聽說明年我家珍姐要我帶她來聖心教堂!!! 那有啥問題~~~~~~
妹子等妳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