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法國了  目前人在桃園機場等進海關+登機
沒想到一轉眼又要回去了  超級不捨的!!!!!!!!
等我回去一定會PO文的   兩個月多沒發文了ㄋㄟ   都要發霉了
這暑假過得好快也好開心~~~~~~~
幾年後見了  各位帥哥美女哥哥姊姊弟弟妹妹阿姨叔叔爺爺奶奶

如果等一下飛機上有認識的人的話,我會更欣慰的  不然我會想哭啦  嗚嗚嗚嗚嗚
我還沒上飛機就想家了  慘。。。
早就知道跟別人坐同班飛機,這樣還有伴 唉~ 
 
再會了,我心愛的台灣和我愛的人們~~~~~~~
P.S  照片笑得很開心,但我的血在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