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第一次發美食文耶....
7/20 禮拜二去新竹鼎泰豐吃小籠包 就在大遠百地下一樓~~~
我和我媽是中午12點左右進去的 
在去之前 我媽就一直跟我說 點一籠小籠包就好了
我還想.....蛤 才一籠喔 不點其他的嗎 會不會很奇怪
我媽就說 其他的又不好吃 而且又貴
之前都一直看新聞看到說很多人都愛去鼎泰豐
連韓國來的藝人也點名要吃鼎泰豐
所以我一直都很想去  可是那時候全台只有在台北有
現在新竹也開一家  就去吃看看了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新竹鼎泰豐的店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   不過倒是滿多人的 幾乎快客滿呢
服務生幫我們安排位置之後 我們就點菜 之後就送上一杯茶 (當然是一人一杯啦)
還有一人一小碟薑絲  調味讓你自己調 
說到這個茶 我就要好好的說一下
只要你杯裡少了一半的茶  服務員都會幫你加滿喔 他們會三不五時都會巡邏
為的是要幫你加茶或收你吃完的餐具  可說是服務很周到呢




調味料~~~~~~~~
有醬油,醋及辣椒




我要求我媽說 點一個小菜  我就點了這個...   這道菜的名字就叫"小菜"喔
看起來很好吃很讚吧  但事實上吃起來沒有非常好吃耶
我和我媽都是這個感覺啦
這道菜還滿適合愛吃淡的人   吃起來不是很鹹  然後味道幾乎都是麻油味
這盤要65元






接下來就是大家必點的小籠包
一籠要190元
味道還OK啦  不算差  湯汁也超多的 
但是吃多會覺得油膩
所以我建議...適可而止就好






我的小籠包沾了一點醬油 我咬一口後  湯吃就全部跑出來了 超讚的
你看看  很多湯汁吧






還有......服務員也滿多的喔  態度也還不錯  如果可以在親切及微笑一點會更好
講件事情讓你們笑吧
我和我媽都一直在偷拍服務員  因為有些不是男的帥就是女的美 
但總是偷拍不成功 因為一直晃到 還有重點就是相機太爛了!!!!!!!!!!
最後只好偷拍結帳的服務員了  雖然還是有小小的模糊但將就啦




結帳完 就看到一大堆人在店門口排隊  超多人的啦  你們看照片就知道了
一點都不誇張  那些人都是來鼎泰豐的  基本上站在外面的都是要外帶的啦




之後我媽發現 店旁邊還可以看到那些廚師們在做餃子的過程
鼎泰豐還真是貼心  可以看到餃子的製作過程  就甘心ㄟ
(在店的左邊 就可以看到喔)












送大家一份menu吧 給大家參考參考





對了  新竹鼎泰豐還要加一成的服務費喔
大家有空可以考慮去鼎泰豐走一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