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要來發一篇美食文章了
今天中午去新竹千葉吃  所以我又要來介紹給大家流口水了
我和我媽中午十二點到那裡  人真的可以說是多到爆  很多人都在等
因為要先跟服務原領取號碼牌 我們是35號  可是那時候才23號
我們問說還要等多久 那服務員就說12:30~13:00之間可能才有位置 
我們臉上就出現了這個表情 ---> 
因為才12點而已 還要等那麼久  後來就想說去對面的大潤發逛一下
但是後來想想算了 因為走到大潤發也要一段路 來回要半小時以上 哪夠逛啊
所以我們就在門口旁的椅子上坐著等 
五分鐘後 就叫25號 我就想 奇怪 怎麼沒24號 後來又叫26...28...30號
阿就很奇怪~~~~ 
後來過沒多久 就有服務員 從店裡走出來 手裡拿著一個托盤
托盤上 有超多杯的酸梅汁 服務還真周到 也很貼心
居然請我們這些在外面等的客人喝 真的是就甘心ㄟ
但是我當時心裡還OS說  是不是要把我們灌飽 好讓我們少吃一些
我真的好那個對不對 好ㄐㄧㄢˋ
人家好心的給我們喝飲料  我還這樣想  哈哈哈
對不起啦  其實我也只是隨便想想的
之後 喝了幾口  拿牌的服務員就說 現場有沒有兩位的 我們就說有
就是我們啦 哈哈哈  因為店裡有兩個人的位置  所以我們超爽的
等十分鐘就有位置  而且比我們前面先拿號碼牌的人先進去  真素超及幸運的啦
進去之後服務員會先問你  有來過這裡嗎 我就說沒有
之後他就請你點你要什麼口味的火鍋
我和我媽就點了日式海鮮鍋
PS: 我對格友們 網友們 朋友們  一向都很好的 你們說是不是
所以我連什麼口味的火鍋都報給大家知了




本來是想點韓式泡菜鍋的  不過怕會不好吃 所以就點日式的

果真 味道不差喔~~~~~
你們看 我料加很多喔 



我拿超多蝦的啦   你們看到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喔  哈哈哈


 


時機已到  所以我通通撈出來了  但是那些蝦啊  我煮過頭  變的好老...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我還跟我媽講 你看 這盤像人家吃剩的吼  我媽就說 是啊是啊  還叫我不要拍了 趕快吃掉




更誇張的在這裡
這更像對不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說樣子很難看  但是很好吃耶!!!!!!!!!!!!!!!!!!!



爆笑的事情還是要跟大家分享啦
我們今天總共拿了四杯飲料  你看看啦 有照片為證
還算多的勒

第一杯-----本來是一杯紅茶 但是旁邊有很多奶精 加一加 就變成奶茶了



第二杯-----我媽拿的咖啡 (沒照片 因為忘了照....)  也跟紅茶一樣大杯喔
我要說一下  上面那杯奶茶也是我媽拿的 不過她喝幾口就塞給我了


第三杯-----我又跑去拿紅茶 弄成奶茶了  因為好好喝




第四杯-----我媽拿蘋果醋茶 




所以現在......特別會......跑廁所......  真的......好討厭喔......
 
最後我還拿了甜點喔
甜點當然不只這些  還有其他的啦  有很多種喔
可惜那個TIRAMISU沒了....  所以我只好拿這種巧克力的來彌補了




那個黑黑的又圓圓的  外面一層巧克力 裡面是麻糬 口味是芝麻  我不是非常喜歡 但不難吃
另外一個是我愛的  因為裡面是綠茶口味的麻糬

好了  我的結論就是........
我來到千葉好像是喝飽的不是吃飽的啦

基本上我吃的就是這些了


接下來我會發另外一篇
"新竹の千葉火鍋 (介紹篇)
"


預告:  我將會介紹店裡有什麼美食讓你吃  多樣化選擇只怕你沒肚子裝

         
有沙拉 飲料 甜點 火鍋料 還有其他的 可說是 應有盡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