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ㄧ回到台灣就被抓去吃壽喜燒吧 哈哈





到台灣喝的第一瓶飲料



託我買LV包包的阿姨送我的 我打算帶回法國唷



回台灣的禮物-巧克力口味的爆米花  還不錯吃的說 哈哈哈



野苺冰沙 一杯六十元 但買一送一 上面還多了半球的冰淇淋 所以還算划算啦



我日日夜夜都想著它 它就是綜合鴨血  剛剛又去買了一碗  哈哈哈



禮拜日去竹北夜市逛 吃了這些東西  (大腸包小腸沒拍到 因為餓到忘記拍 哈)



看到美味的一口肉圓 就買了



這太好吃了!!!!!!!!!!!!!  超級美味的



我其中一部分的食物戰利品 還沒機會吃到呢!!!



這樣看很小杯 但是他超大的 有九百多CC喔!!! 一杯可喝兩三天



7/13晚上去吃新竹的煙波  一個人這麼貴 所以一定要吃到撐 才甘願
我那天果真吃到超級飽的















我吃的不只這些 當然還有別的  我沒全拍
現在也在找同學去六福村玩
我想了好幾年 都沒去玩  不玩我一定會後悔的啦
有人想去嗎?  可以找我喔  哈哈哈
我也想找人去新竹逛  可留言跟我講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