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啊!  (我感性一點ㄏㄚˋ,不要介意)
其實,我覺得這個活動好短喔! 才兩天而已
我第一天下午才開始認識你們,才敢開始跟你們互動! 
(因為莊聰正老師實在是太厲害了,一句"親愛的,你好"就能讓大家對彼此更熟悉)
第二天就要解散,真的很不捨
如果說這個活動有三天以上的話就好了 (讓我作一下夢 哈哈)
其實參加這個活動也挺有意義的 
能快樂的渡過假日,認識更多朋友,真的很棒
我也想跟大家好好的聊一下,但是時間不是很充裕
因為要馬上認識一位陌生人不是那麼容易的
要主動一點才可以,就可惜我沒那股勇氣
我只能說 這個時光來的快走的也快
如果時間能停留在那一刻就好了

現在讓我來講講我對你們的印象吧~


琬媃:  一開始妳都不怎麼跟我講話,害羞喔!?哈哈哈
不過後來晚上下課後就比較好了啦! 
總覺得我跟你聊的很少 所以現在才不知道要跟你講什麼 哈哈
有機會的話,一定去你和若瑜的家玩玩啦~~~~
存好錢來找我吧 給你7年的時間ㄏㄚˋ~ 
這樣夠吧! 不過...到時候要付我導遊費喔! 哈哈哈 

若瑜:  妳是我在文藝營認識的第一位朋友,還好妳不害羞,所以我就比較不怕尷尬 
我發覺我們認識的時間好快喔 不到半小時,我們就變成朋友了耶! 真好~ 
還有,妳看起來真的不老啦! 我才老啦! 妳看起來真的很年輕唷! 沒騙妳!
祝福妳能和妳喜歡的那位人在一起囉~~~ 到時候喜帖記得寄來耶~ 哈哈哈
還有,千萬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你不是也想當空姐嘛!
如果有面試的機會就去吧! 說不定真的會實現喔! 
不試試看怎麼行呢!妳說是吧~
我呢...就隨後跟上囉~ 哈哈哈

莉諺:  吼,妳知道妳看起來很年輕嗎!看不出妳是2X的耶! 
如果妳再說妳很老的話,我就叫妳阿姨啦! 真是的!
第一天吃中餐的時候,和第二天吃中餐的時候,妳都會在那邊笑!我懂妳的幽默~ 
我知道妳為什麼會笑,因為...我也會啦! 哈哈哈
還有啊 妳也能可愛一點啊! 這樣就會變更年輕了,不是嗎~ 姊姊~~~ 

寶儀:  晚上在房間妳有跟我分享妳去法鼓山的事情
說妳到法鼓山去當一日義工,我還滿興奮的
因為我終於有機會當義工了!通常當義工都是長期的,一聽到說有一日義工就很開心
妳推薦的地方我有機會一定會去,但不是現在
我沒能去欣賞那的風景一定讓妳很失望吧~
但說不定我要去的時候,我會叫妳帶我去喔! 
所以...妳要做好帶我去的心理準備 哈哈

宗潤:  我發覺我跟你真的很有緣份耶~ 拍照那天你站在我旁邊,上課你也坐在我旁邊
而且也都一樣是被媽媽逼來參加吳濁流文藝營的
不交你這個朋友就不行了! 哈
還記得你上課時有問我說妳露營完的最後一天會不會哭,我說不會
我以前不會(因為以前一點也不感性),但現在會 
可是不會當面的哭,會心裡一個人偷偷的哭
人都有不捨的時候,相信你大一點也可能還會吧! 
有上網的時候一定要寄封信給我 讓我大概知道你上線的時間
這樣我也比較好找時間跟你聊啊! 等我回法國再問問看明年暑假有沒有機會去義大利!
有結果後再跟你講囉~ 基本上是不會啦! 除非我自己偷偷去 XD 哈哈哈
(天啊 我好奸詐喔) 不能去的話就給我影片和照片看吧~
考試加油~ 2年後的這個時候等你好消息 XD

宗諭:  一開始見到你覺得你很面熟耶! 好像在哪見過一樣! 但我知道我沒見過你啦!
上課時,看你跟哥哥的互動,還滿好玩的! 
但是你口氣要好一點啦...你哥老是被罵,挺可憐的 XD
對哥哥好一點吧! 不要以後才在那邊後悔~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你們是雙胞胎,我是後來才知道的
因為真的真的...很不像! (唉唷 我只是說事實...別打我喔)
你個性一定比較皮,也一定是個好奇寶寶吧! 上課一直想看紙條的動作就知道了 XD
你也愛開玩笑,愛玩! 是個好動寶寶! 哈哈 跟哥哥差很多 XDD
奇怪了,你們兄弟倆我都好了解喔! (我以上說的真的都是這樣嗎??) 嘿嘿~

陳甫:  (看到你也覺得你很面熟,跟宗諭一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唉呀呀 沒想到我們在結業式結束後才開始認識的 之前都跟你不大熟的說 
就除了在說"親愛的,你好"的時候才不生澀 哈哈哈 XD
我也沒想到我們居然同年同月生的,而且才跟你差6天而已 
可惜我們是不同日的 不然就更好玩了 呵呵~ XD
對你印象就是...我覺得呢...你是個乖寶寶 
你好像都會跟每位老師要簽名,吃飯時,給你面紙你都會彬彬有禮的說謝謝
很有gentleman的風範啦 哈哈哈 XD 我這樣講有很誇張嗎? 應該還好吼!
很遺憾這麼晚才認識你 沒有聊到天 真的太可惜了
不過還好科技發達 有網路能聯絡~~~  以後就請多多指教囉! 哈哈



YA~ 我又有新朋友了 
能認識你們我真的很開心喔!!!!! 真的真的!!!!

但是...千萬不要把我忘了耶! 不然...褲子脫下給我打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