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那標題嚇到大家了 
切入重點吧
前幾天晚上吃越南餐  我包了好幾個冷春捲
當然是包給我自己吃的啦 哈哈哈





我覺得還滿讚的 可以包自己想要吃的料
其實我們很常吃越南餐  我不是非常非常喜歡啦
是那兩位老人家愛吃
這雖然不是正統的  但還是不錯吃
基本上越南冷春捲裡面主要都是菜/葉子 米粉只有一點點而以
不可少的葉子就是薄荷葉  (只要是越南餐 應該都有薄荷葉啦)
我覺得那薄荷葉超難吃的  我喜歡吃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但就是不喜歡吃薄荷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 反正就是有種味道怪怪的 不是很喜歡就對了
好啦 介紹完畢~~~~~~~

p.s 太棒了 這禮拜連放三天  禮拜六,日,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