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開始第一天禮拜一  早上八點到傍晚五點半 整整八堂課 回到家就六點
有兩個報告要上台 功課也是多到爆 不知道為什麼明天不怕上英文課
可能是因為有報告的關係吧 
我好想翹課喔!!!!!!!!!!!!!!!!!!!!!  明天將是我人生中最討厭的一天
現在整個超緊張的 因為有兩個報告啦 居然擠在同一天 很討厭耶 
如果明天早上上學以前突然來個發高燒不知道有多好
不然就是老師來不了學校 想盡辦法不要上那三堂課就行 阿密陀佛
第三個禮拜好像會很慘的樣子  上帝保佑我  謝謝
我希望這五天能趕快過 這樣我就可以放鬆了
因為24號禮拜一放假啦 連放三天(六,日,一) 哈哈哈  想到這就很開心
禮拜六或禮拜日其中一天會去遊樂園玩 (不知道會不會又言而無信)
到時候一定要好好瘋一下 把這禮拜的壓力緊張通通消除掉
還有一件令人傷心的事情也要暫時抹去 
祝某位先生的報告能順利 
過幾天輕鬆的時候再來發文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