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小妹終於收到了~~~~~~~~~~
前幾天阿姐PO文,不小心給露出破綻,讓我知道是本手工書 
不過我也沒失望,反而更期待~~~~~~~ 
為什麼會有這本手工書呢? 小妹來為大家解答
因為我的好哥哥好姊姊們辦了一個美食趴,於四月十六號禮拜六那天
本來都說好我也會參加的,沒想到我突然要去義大利玩,就沒跟到了
加上那陣子心情不好,雪莉姊姊就做了手工書並請大家寫小卡片給我
真的是啾啾啾啾啾甘心ㄟ~~~~~~ 
親愛的你們:請給小妹抱一個,也給我啾一個  

你們一定又會問:吳小妹人不在台灣,怎麼參加?
不在台灣為什麼不能參加,網路發達,視訊是幹嗎的? 
說起來也真是可惜,那天大家聽說都玩得很嗨,美食趴還超成功
其實。。。我也滿慶幸沒參加到,不然對著視訊流口水可就慘了
不但要對著電腦猛流口水,可能還會一直被誘惑,重點是還吃不到
真的是齁哩ㄍㄚˇ載~~~~~~
所以我去義大利的決定是對的~

這本裡有好多祝福,還有很多帥哥美女照。。。




一打開就看到帥哥美女們,我嘴角
簡直是上揚上的很兇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是別人寄情書給我 
因為我整個笑得超級無敵開心的 
看了真的很感動!!!!!!!!!!!!!!!




還有超級不公平的地方就是。。。
大家都在手工書上誘惑我
都說那個深藍咖啡館的"千層蛋糕"超好吃
連照片也不忘加進來
你們這些臭姊姊們,回去就一定要請吳小妹吃啦
是你們在卡片上寫的喔 我可是有證據,不許耍賴ㄋㄟ~~~~~~~~ 哈哈哈




大家都很貼心,又很疼小妹
認識你們真好,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回去就送你們飛吻+擁抱一個,到時候不要害羞喔 哈哈哈
(其實我自己就會害羞了) 




還有阿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都說:妳不回來我們就會難過+失望
因為大家寫的內容都不忘寫上"六月見"
重點還說每次聚會都有聊到我 (害羞ㄋㄟ~)
看來我是一定要到K趴了,不然小妹會被挨揍。。。
更何況我家珍姐都落狠話了,不去不行阿。。。。。 
好吧 這也讓我決定,那天我打死都要到!!!!!!!!!!!
不然我怕我屁屁會被挨揍,MSN又會傳來一大堆很話
所以阿姐。。。那天請把我算在內,不用等到六月份回答了 
現在就回答妳好了~ 我盡我所能跑也要跑去跟你們HI翻天~~~~~~



小插曲:
我好期待六月中
(我生日完,就可以開始倒數回台灣的日子,雖然我現在就開始倒數了。。。)
我好期待回台灣 
(回台三年,這次終於要出去玩了,好多地方要跑,快要全省跑透透)
我好期待見到大家 
(從去年在台灣放暑假要回法國時,就開始算時間跟大家見面了)
我好期待跟大家聚會
(怎麼說我也錯過好幾次的趴了,這下終於要給我跟了,團體照也終於要有我了) 
我好期待跟大家拍照 
(相機記憶卡不拍爆,我就不回法國!低調人士的也一定要跟小妹拍一張)
總而言之,我什麼都很期待~~~~~~~~~


有句話想對你們說(可說是愛的告白):

你們在小妹心目中,早已不是格友,已經是家人了~ 我會把我的愛,全奉獻給你們的~  
(當然不只是對這篇美食趴的帥哥美女們說,還有跟小妹很熟的都是喔!需我一一唱名嗎?!)

同時,也要謝謝給我祝福的。。。
-雪莉姊姊(更謝謝妳做這本手工書給妹妹,辛苦了~ 妹妹愛妳喔~~~)
-理查老哥(你一句話也不離開"貝許"姊姊~ 看來我回台灣後,你一定會問姊姊的事了)
-珍姐(我們像姐妹又像麻吉,也愛一起聊八卦,不忘我們倆每次的MSN對話內容)
-阿姐(誘惑我的人就是阿姐妳,還說深藍的千層蛋糕在最後畫下完美的句點,
害我本來對那蛋糕沒興趣的,現在聽妳們這樣說,我也想吃了)
-小夫老哥(可惜老哥沒飛CDG,希望到時候回法國就有,或是一起飛香港!老妹愛你~)
-培敏姊姊(到時候咱姐妹倆一定要拍很多照,一起期待六月K趴的到來~)
-Cherrie姐姐(如果去嘉義有時間,我要找妳要蛋糕,不可以忘記ㄋㄟ~ 哈哈哈哈哈)
-阿慶師(您的大名,我吳小妹早有耳聞,我也好期待六月喔~
不知道暑假有沒有機會吃到你做的美食?! 吳小妹最愛吃了~ 哈哈哈)
-MR。D (I think I will have good times  with you, especially
at K's party!Cheers~)


後記:
今年最重要的一年就在六月了
六月底不僅要回台灣放暑假,月中還是我的生日
我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十八歲
可惜的是,生日不能在台灣過。。。 
希望到了六月後,所有事情都會順順利利
暑假期待與大家相見
還沒約的請來這留言跟我約(就除了K趴以外,謝謝合作)

http://www.wretch.cc/blog/sandy5883451/34485265
(到時,也就是六月底,會待台北三~五天,請問誰要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