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今天我才發現 我人生的經歷是越來越多了
頭腦裡記載了許多的歷史
因為今天家裡遭小偷了!!!!!!!!!!!!!!!!!!
今天禮拜五  時間發生在下午三點到三點半左右
那段時都間沒有人在家 就這麼巧
我來跟大家講一下家裡人那段時間都在做什麼好了
我在這裡再說一次
這個家裡有乾妹的姑婆和姑爺,一位他們的大兒子
還有我和我乾妹 就我們五個人
今天禮拜五 我乾妹傍晚快五點多才下課
我下午兩點半下課 但是我中午回家吃飯的時候
跟那他們老人家的兒子約好 說要去大賣場
然後他還跟我說 那我就兩點半去接你 然後在一起去大賣場
我們就這樣約好 所以就沒回家
然後那姑婆姑爺 也是約好說要去大賣場 
三點左右就走  正好當時家裡都沒有人
家裡就被遭小偷
我和那叔叔就三點半左右回到家的
家裡前面有兩個門
有個門沒鎖 就是那個白色的門 (那門很少鎖起來的)
去看我這篇文章就知道我住的地方長什麼樣子了
就是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sandy5883451/32054272
我就是從那個門進去家裡的 那個門是通到花園的
剛好廚房的門也沒鎖 所以就可以進去
我就是這樣進去家裡的
但在進去之前 我就看到有兩隻雞跑出來
(家裡養了很多隻雞 改天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那邊都是圍住的 門也關著 我就問那叔叔說
是不是他放出來的 他就說不是 後來我就問 會不會是姑婆姑爺啊
他就說不知道
接著 我就在廚房混了一下 才去樓上
(這家裡只有兩層樓 樓上都是我們的房間 共有4個)
有些人也知道 我之前在網誌上說過
那姑婆姑爺會進我房間 有時候我會知道
因為門沒關  我乾妹的也會
當時我就看到我房門沒關 跑去看一下乾妹的
結果也沒關 而且我們房門還是打超開的 開到底
碰到牆壁
但是我當時猶豫了一下 奇怪 怎麼這次把房門打那麼開
但我沒也沒想太多 因為我當時正在氣 為什麼姑婆姑爺又進我房間
我就只有想到那個而已   沒想到我卻誤會他們了
(當時時間下午四點左右)
到了晚上 十點左右 那姑婆就上來 (就前幾個小時)
打算要去刷牙洗臉洗澡 還有關電源(有看我網誌都知道為什麼)
當她進去房間 看到房間亂七八糟的 以為是姑爺弄的
他就大聲的問 你是不是有翻房間啊 (當時姑爺在樓下)
姑爺就說沒有
後來姑婆就發現 原來是遭小偷了 結果我們就紛紛的到她房間看
真的有點亂 抽屜有些都打開 櫃子也是
東西都被弄到地上  有些東西也被移位子了
最重要的是 錢被偷了!!!!!!!!!!!!!!!!!!!!
向來都不放錢在家的姑婆
這次居然為了方便就放在床頭的櫃子裡
(我也不多解釋為什麼)
而且還是很大筆的數目!!!
有歐元和人民幣 都被偷了
姑婆和姑爺的珠寶和護照都被翻出來
那小偷居然沒偷掉 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
家裡的房間都被看過 被翻過的有他們老人家的房間
還有我乾妹的房間 我房間我是不知道 因為看不出來
他們兒子的也是 沒也翻的樣子
後來姑婆就馬上報警備案
警察來之後就問被偷了多少 然後看了每個人的房間
姑婆也跟警察們說是大概下午3點到3點半左右
之後警察就離開了 還跟姑婆說明天到警察局處理

離開後 我乾妹也發現她衣櫃也被翻了
而且那櫃子裡還放了 1000台幣
就這樣也被偷掉了
我也跑到我房間檢查一下 看有沒有被偷或被翻
我大概看了一下 都沒有
我到現在還覺得那小偷真的很厲害
家裡超多台筆記型電腦 還有手機
都沒被偷掉耶!!!  真的很佩服
還有他們老人家的東西都沒被偷掉
就只有錢而已 
我們還一直討論 會不會是認識的人給偷掉了
因為最主要被翻的房間是姑婆姑爺的 所以就想會不會是認識的!!!
家裡基本上什麼東西都沒被偷掉 也沒被破壞掉
只是錢被偷掉而已
我也慶幸我當時不在家
如果我在家 我性命也可能不保吧 
因為那個時間 可能會只有我一個人
我也慶幸我錢包有帶走  因為約好說要去大賣場
所以就帶錢包去學校了(當然 我是放在我書包裡)
現在想想 我很後悔當時沒想清楚 為什麼有兩隻雞跑出來
還有為什麼每個人的房門都大開的
加上我回來後上廁所 有喵到他們老人家的房間是亂的
就喵到的部分是 床上有衣服 而且還亂亂的
我當時如果注意到 我就會有警覺了
現在想起來 真的很後悔 說不定還可以找到那小偷
不過還是覺得很恐怖
到現在還有點毛骨悚然 

我現在有點不敢睡覺 但我非常累...
因為現在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今天真的是度過了最恐怖的一天啊!!!!!!!!!!
經過這件事情後 大家都做好防小偷的準備了
不管是哪個門都要鎖起來 還有出門前要跟大家通知一下
還有我也不戴耳機用電腦了 因為戴耳機後我就聽不到家裡的狀況了

現在大家都變得很謹慎  希望那小偷會遭到報應
也希望沒有下一次了   我累了 先去睡了  晚安

p.s 想到那小偷進過我房間 還可能碰過某些地方 我更有點不敢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