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三 去Eva家慶祝她的生日 (最右邊那位就是本月壽星-Eva)
Eva的爸爸說只能邀請兩個人 所以就邀請我和Cécile
這是我第五次參加同學的生日了 這一次沒有那麼多人沒那麼熱鬧 
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我們玩了兩個小時的大富翁
之後吃他們做的蛋糕 
還有唱西班牙文,英文和法文版本的生日快樂 
吃完我們就跑回Eva的房間玩
這時,我和Eva就拿起相機 開始拍照...
她拿我的手機在那邊玩 不是在那邊自拍就是合拍 




還拿我手機搞怪 將將將 




(照片中的人是Cécile)

(你不覺得很顯眼嗎  弄成這樣,大家都想來看了 哈哈哈)

之後那兩位小姐要我教她們西班牙文的功課
我就說OK    結果  功課都是我在做  她們就負責copy而已



做完功課之後沒多久  壽星小姐就說她要佈置她的房間
就是...她要把她以前畫的畫(好看的才釘),釘在牆壁上
她們兩個可忙的很,我到是超級超級的悠哉
我就在旁邊拍照  哈哈哈







(誰叫我太愛拍照...瞬間就成了攝影師)


請看看這張 看清楚她手上拿的是什麼




這張真的很爆笑,因為她把獎盃當槌子用
我真的敗給她了!
可以懶到不去拿槌子...哈哈哈

喔 對了 還有忘了介紹Eva的弟弟



他叫Tom~
我只能說他們一家人都長的好像喔!!!
她爸媽還超愛搞笑的 也很幽默喔~

好了~ 我的網誌到此結束~ 謝謝欣賞~

p.s 想欣賞更多的照片請到我的相簿~~~
  相簿裡有一張也很爆笑 那就是我  不看會後悔
 (其實你不看也行,因為我會更開心!真的 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