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已經講過了 但我再講一次
要拍影片給我看喔 尤其是唱歌的時候  每個人的我都想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拜託   偶最愛你們了  
吳小妹/妹子 祝你們禮拜六能high翻天還有玩得愉快喔  
影片不公開的話請私底下傳給我啦    
偶跪下來求你們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愛你們喔~~~~~~~~~~~~~~~~~~~~~~~~~
   


下次我搜哩搜哩&no巴底給你們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ㄋㄟ甘ㄋㄟ甘ㄋㄟ甘滿糾 ....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  


P.S 輪家還想多加一項特權   到時候send一張大合照給我 輪家要放在電腦桌面
   
我要那種大張的喔 不是上傳後的那種 因為那都太小張嚕
有沒有覺得我這妹子粉挑剔又粉囉嗦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