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我乾妹她同學的爸爸的葬禮
明天還會去墓園那裡送他...
他的名字是Pascal Businaro
在還沒進去教堂前 所有人都聚集在教堂外聊天 
直到她爸爸的遺體來  
之後 每個人都圍在那台車旁邊
載遺體的那些人就把他的遺體送進教堂
我們之後也跟隨著他們的家人進去
神父開始講一些話  過程就不說了
最後  參加葬禮的我們  要跟Pascal告別
有些人是碰一下棺材 有些人在棺材上灑聖水 (那個應該是聖水 我也不大清楚)
也有人親棺材 
大家都用不同的方式來送他 
當然  一半以上的人都掉眼淚了
我本來跟我自己說不准哭的  但是在我灑完聖水之後 看著我乾妹的同學和她的家人
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哭的那一剎那,讓我想起之前他爸爸對我和我乾妹的好
還想起他很愛開玩笑
而且他還把Yu-Hsin(我乾妹)當成自己的女兒了
他人非常細心   也非常的好
如今這些已成回憶 
他的好,也只能永遠的放在每個人的心底
相信他在天堂的另一端,會過的很好,也會過的很快樂.....

Pascal:
我祝福你...    你將會是我永遠的回憶...

Safr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