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學的時候其實我不怎麼喜歡我的班級
當下覺得日後應該是很難相處
偏偏前三年卻都沒這種感覺~ 可是現在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大家了~
這兩天的課都很討厭 老師調課,我們都不知道
我都還不知道是我們的錯還是學校的錯勒
現在連功課都要問同學有哪些要做 真的是很誇張!
可是同學們都會很好心的回答我
尤其是我在msn放的狀態上問說明天有什麼課或是有什麼作業
他們都會敲我msn然後就跟我說
我遇到的班級還真是好啊 
就算不是我的班級也很好 
因為我們隔壁班的有聽我們班的同學說是幾點上課
他就告訴我 回答我msn上的狀態
我真的很感謝他~~~
我現在終於發覺,這世上原來是那麼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