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12年2月18號(禮拜六)


唉唷威呀! 吳小妹花錢錢了~~~~~~~ 
沒辦法,想家了! 尤其是最近想念台灣的牛肉麵啦!!!!!
還不都是因為前陣子看了台灣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所以才想家的!
又加上在家都吃不飽,所以要買一些泡麵來止餓!
照片中除了康師傅的鮮蝦魚板麵韓國泡菜口味和泰國的泡麵(MAMA)
及豆奶不是台灣來的,剩下可都是台灣來的喔!!!!!! 真的真的很幸福啦!
雖然這樣買下來很貴很貴,但也值得了啦!!!!!! 
而且禮拜一就吃了那包牛肉麵的泡麵,真的是回味無窮阿!!!!
讓人想一包接一包。。。
也感謝好朋友Vivian陪我買貨~ 


2-2012年2月19號(禮拜日)

1。嘉年華



買貨完的隔天在巴黎有個嘉年華遊行~
我想說一個人去無聊就再找Vivian作伴~
而且目的是為了要拍照好更新小妹的網誌!!! 
不然你們都要忘記小妹了。。。
也沒想到這天天氣這麼的好!
那就來看一下嘉年華的照片吧~








下面那張真的讓我想到台灣的三太子 哈哈哈哈哈

























這讓我想到以前小時候幼稚園辦萬聖節晚會,家人為小妹做的巫婆裝!






黑白無常~ 





下面這張算是有帥哥吧? 小妹有盡量在為大家謀福利了!!!
























沒想到來看嘉年華的人真的是一堆呀! 而且還有人爬到樹上去看!




因為小妹非常有小偷緣,所以在人擠人的地方包包不得不斜背呀!
而且冬天都變胖了 哈哈哈哈哈哈 過三個月後小妹會慢慢瘦的! 請大家放心
 
還有阿! 這張照片看起來小妹很大隻真的是沒有啦! 
因為衣服有一點的大件還有因為斜背包包的關係 
(上面那兩行是留給小妹的媽咪看的,不然我怕她會昏倒! 哈哈哈)




下面這張小妹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加上天氣太好,拍出來都好美~





這有讓小妹覺得我在台灣。。。哈哈哈




大家有些都繼續跟著遊行,但我和Vivian只有在起點觀看而已~
所以下一站去哪玩呢?


2。龐畢度
下一站來到龐畢度~~~
因為Vivian來過卻沒進去過,所以帶她來看看囉!
但是龐畢度外觀小妹沒拍照,下次補嘿~
建築物外觀長得很奇特! 



這是龐畢度最上層! 這上面有個餐廳~ 聽說某電影有在這拍攝。。。




每個桌上都有一個小花瓶,裏頭都插著一朵玫瑰花~



從龐畢度最上層往外看能看到巴黎的景觀!
大家不用擔心怕掉下去,因為都有壓克力板擋著~

不怕腳軟的可以上來看看喔!!!





龐畢度外的手扶梯,但還是要從龐畢度內進去搭喔!



逛完了龐畢度,下一站又是哪呢?


3。瑪黑區
下一站來到了瑪黑區~
上次來到這是跟貝許姊姊
Estelle姊姊和Allen老哥~
小妹我都還沒PO上來阿! 真是慚愧慚愧。。。 都幾個月了。。。。 哈哈哈
這家Princess Crêpe(公主可麗餅)是由日本人開的喔!
這家店不大,只有兩個日本妹賣,兩人一起分工合作!



這家店生意也不差,吸引最多的是小朋友了,因為這家店真的很夢幻。。。
尤其是進去這夢幻的空間就聞到濃濃的可麗餅,讓人不買都難~
看她們這樣真的很賺的樣子! 哪天小妹也考慮來賣可麗餅好了 哈哈哈



小妹這次沒買可麗餅,但心動的Vivian買了一個草莓奶油含一球
巧克力冰淇淋的可麗餅~



這就是我的愛人Vivian~~~ (羞 
她說這可麗餅比她之前在路邊攤買的還好吃很多!
但小妹上次買來吃的時候認為還好啦 很香到是真的 呵呵~
其實小妹也不知道好吃的程度是。。。





4。猶太區
再走著走著就來到猶太區~
來到這一定要來左邊那家吃口袋餅!
上次來貝許姊姊有推薦! 加上小妹之前上網看台灣節目(食尚玩家)也有看到他們介紹!
這家排的人真的是有幾十個人以上! 
貼心的是,你在排隊的時候會有服務生來問你要吃什麼,要你先付錢給他
這樣排完輪到你後,只要把單子給店裏的人,他就會直接做給你了! 他也會問你要不要辣~
但這家店有些服務生的態度就不是很好就是了!



就是這一家喔!!!!!!!
知道為什麼小妹會說有些服務生的態度很差嗎?
因為有位服務生問我們從哪裡來的,我說從台灣!
他就說"好ㄘ"
後來小妹就問是什麼意思,他就用法文回我說"好吃"
沒想到他嗆小妹說我很嫩,不會講中文! 
小妹那時候對他非常客氣,沒嗆回他!
不然我一定說:誰叫您發音那麼爛! 





這個人他準備的速度真的超快的!!!!!!
等個一兩分鐘就有了!



因為幾個月後,我愛的Vivian就要回台了! 所以現在都在努力幫她拍照作紀念。。。



這口袋餅真的很大個喔! 貴也是有他的道理! 
她這一個是Schawarma,要價八歐! (約320台幣)

裏面有不同的蔬菜,還有雞肉及羊肉! 

但Vivian剛剛吃了那個可麗餅,所以只吃幾口就讓給小妹了!
真是超感謝Vivian的! 讓妳破費啦!!! ><






真沒想到Vivian來法國半年了,過幾個月就要回台。。。
現在真的要多約啦! 在聊天聊什麼時候回去的時候就感覺她馬上就要回去了!
真的會不捨啦!!!!!!! 要多約會喔~~~~~~~~~~~~~~~ 
小妹也說好了! 如果她回台那天我有空,我一定會去送她機的!!!
先說好ㄋㄟ! 不要給我哭喔!!!!!!!!
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