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整整八個月才來交文,真是拍謝啦~~~)
K趴終於來啦~~~~~~~
這是期待已久的!!!!! 從幾個月前就已經辦好了
還說吳小妹不去大家會很失望~
(此文章的照片是由吳小妹和理查老哥及珍姐拍的)

從中午的下午茶趴就已經漸漸進入佳境~ 
跟大家也越來越熟~
因為一開始吳小妹太害羞,都不說話,都被大家說怎麼差那麼多。。。
其實是因為大家感情太好,都有共同話題~
小妹就像剛加入的新成員,只能在旁乖乖的聆聽,話題都跟不上呀!



下午星聚點的KTV,時間漸漸逼近,來參加K趴的哥哥姐姐也陸陸續續到了~
有珍姐
理查老哥Cherrie姐雪莉姐姐阿姐阿姐的老公D-MANSuziTrevor哥哥,
就差小夫老哥培敏姊姊還有阿慶師老哥~ 這三位帥哥美女陸陸續續才來的喔!

在這K趴當中,不止與幾乎每天都在格上聊天的哥哥姐姐聊天,還見識到他們的歌藝!
果真個個都是高手來的! 把KTV的包廂都快翻過來了! 
為什麼呢? 因為HIGH翻了~~~~~~~~~~~ 

但在下午茶趴的時候,雪莉姐姐說只能待一下下,說待會有事,所以必須早走
在走之前,把她拉過來先拍一張啦~~~~~~~



這珍姐也跑來跟我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在旁邊不講話也挺好的,可以觀察每一個人,享受著他們的表演
一點也不覺得無聊~~~~~~~
偶爾換個位子聊個天也很開心~




Trevor哥哥及珍姐~



珍姐不知道是得了台北K趴魔咒還是怎樣
還在FB上說這一天要唱什麼歌!
好笑的是還說都有練歌,這天就要好好唱好好表演
也說什麼要請小妹幫忙伴舞!
什麼都練了,但這一天。。。珍姐人居然就沒聲音。。。 
虧大家都期待已久,真替珍姐感到可惜! 真的是搥心肝啊!!!
老是講說她唱得不輸江蕙二姐! 沒想到。。。妹子我始終沒這個福聽到呀!
吳小妹我也搥心肝呀。。。 



右上角那張從左看過來是阿姐的老公D-MAN
阿姐的好姊妹Suzi
珍姐的朋友Cherrie姐
阿慶師老哥及培敏姐姐



相機分分出動就像在開記者會一樣~~~~~~
左下圖裡的帥哥是理查老哥喔~ 
右圖是阿姐與珍姐~



阿慶師老哥帶了蛋糕來給大家吃~
真是感恩ㄋㄟ~~~~~~~~~~~
在五月份的時候,老哥就說會帶一個蛋糕的
結果真的有做到ㄋㄟ~ 哈哈哈哈哈




這蛋糕是半個國泰航空的飛機蛋糕喔~ 



Suzi是個混血兒的正妹~ 哪裡的呢? 小妹忘了啦~~~
沒想到歌唱是一流阿~~~ 唱功真的大家都會比"讚"!




就連培敏姐姐也是! 果然是常跑K趴的! 哈哈哈



下面那位就是小夫老哥啦~~~~~~~~~





有明星風範哩 哈哈哈




老哥:你這姿勢很MAN



愛打卡的理查老哥走到哪都要打,還用他的唉鳳幫我拍,之後放到他FB~




阿慶師老哥果然是很忙 哈哈哈
一下唱歌一下拍照一下又伴舞




甜蜜夫妻檔~ 阿姐與D-MAN~~~~~~~






我說,這位老哥。。。你這樣也能睡,你妹子我真的很佩服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與看到有人可以在KTV包廂內睡著的!
重點是還在唱很嗨的歌。。。
就因為這樣,有很多人都來跟小夫老哥拍,還把照片惡搞了 




K趴結束前,一定要來張大合照~
(下面少了Dman,因為他幫我們拍照,還有先落跑的雪莉姐姐)






吳小妹也沒白白的來K趴,早已想好要送給大家每個人一個巴黎鐵塔的鑰匙圈~
儘管有些人有了也照送不誤~ 是不是有貼心到呢~~~~~ 哈哈哈



K趴完後大家都說要續攤,所以大家來到了
The Brass Monkey銅猴子
下面那杯是我十八歲後的第一杯酒喔!
好啦 小妹還是說實話,那是無酒精的~ 
反正我也不愛酒啦 嘻嘻嘻









大家聊天的聊天,留FB的留FB,感情都特好哩~







沒想到阿慶師老哥與阿姐的好姊妹Suzi變一對啦~~~~~~~
真的是很很很很很為你們開心啦~
妹子祝福你們喔~~~ 





到底誰這麼無聊哩! 



就是小夫老哥啦!!!!! 所以妹子也來報仇一下!
喝了一杯調酒,臉紅成這樣,應該有點醉意吧 哈哈哈哈哈











什麼? 扮鬼臉是來真的喔!
早知這樣就拼了!





最後來張大合照就一同去搭捷運回家各自解散~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不知道幹嗎,吳小妹那時候覺得特開心 哈哈哈哈哈




更多KTV的照都在相簿~~~~~~~~
貼幾張上來給大家看囉~~~









































這一天,大家都玩得很嗨
吳小妹都在旁欣賞每個人的表演
這群大哥大姊的歌唱實力真的是可以給一個"讚",個個幾乎都是有實力的唱將
小妹在旁也聽得如癡如醉,只可惜珍姐燒聲,沒有辦法好好發揮她的唱功
還有雪莉姐姐沒唱歌,真得是可惜哩! 而且還是先落跑的那個!
最最最最最可惜的是沒看到米果老哥本人!!! 實在是可惜到了極點!!!
這次也很開心合照裡有吳小妹啦,我可是期待已久的,終於實現了。。。
下次聚會也不知何時,小妹只能說,有緣再相見啦~
希望下次是在巴黎見啦~

(我愛的珍姐四月底要來法國的說,但她待巴黎的那幾天,小妹我沒辦法跟她會面! 
真的是傷心透了  虧她還是第二次來法國! 我想就不會有下次了! 
這難得的機會小妹還真痛恨我不住巴黎 嗚嗚嗚
不管怎樣,我真心祝福珍姐來法國可以拍出動人的照片還有玩得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