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遊玩的地方是台北的淡水! 當然是跟Connie美女來的囉~
兩人早上睡到飽,隨便吃了個早餐,就出發了
沒想到到了淡水後,Connie的第一件事就是吃~
原來是肚子裡的魏BOBO餓了。。。我看,其實是媽媽餓了吧!
如果我一直跟著魏媽媽住,我不變肥都難!
我們來到了"曾記"享用淡水有名的阿給~



必點的阿給~ 原來裡面是長這樣阿~
我常聽到淡水最有名的是鐵蛋和阿給,但是阿給我吃都沒吃過!
我其實以前就來過淡水了,是小學的校外教學~
但我記得那天我們只有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可以晃,匆匆忙忙的,這叫我如何品嚐呢! 
再來就給它點了清蒸肉圓
古早乾麵! 全部都是一人一半分著吃~





回到台灣才兩天而已,我的臉就已經腫這樣了! 阿娘喂唷~



魏媽媽(Connie)覺得沒吃飽,所以再點一份魚丸湯~
食量挺大的,一次真的要給它吃兩人份耶!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媽媽們都會胖了,好恐怖~



吃玩就逛了淡水老街~ 就發現很多新玩意兒~ 
還有好多古早味喔~~~~~~~ 小妹超愛看這些的!!!!!!!
看來小妹的老媽應該是晚報我的身分了! 阿不然就是生錯時代。。。 怎麼感覺我好老~



小妹當時真的有猶豫要不要買那個巧克力牙膏,
還有那個早期過新年會玩的遊戲,
就是拿一塊錢就可以玩的抽抽樂,我還想買回法國玩的說~
最後還是拉倒啦! 一個都沒買~~~~~~

這次回到台灣放暑假也有一件事要做,就是買錢包!
去年就認識小妹的都知道我錢包被偷了,所以想買一個來彌補當時受創的心靈。。。
走走看看,有些有喜歡的,但沒有馬上買,
因為怕會看到更好的,而且也要多比較價錢及實用性~



(整個就睡太晚,累到睡到十點,所以臉就好腫,手臂也整個超粗的。。。好恐怖)



來杯檸檬愛玉吧~~~~~~~~~~~




穿過大街小巷走到河邊的老街晃晃~
可惜天氣不佳,拍起來就不美。。。

但人美就好了~ 
(你們的OS:小妹也太24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天氣不佳也有這種FU~ 好喜歡~~~
看到人家在釣魚,我也好想釣喔! 好久沒釣了~
該是回外公家的時候了~ 
(因為小妹的外公在小妹小的時候,常帶小妹去釣魚~)







差點就是長髮飄逸的女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天氣飄小雨,只好躲到有雨棚的攤位這裡晃,沒想到就這樣晃到寶~
這家阿媽的酸梅湯好好喝喔~~~~~ 我想念了。。。
小妹下次回台灣一定還要再來這裡喝!!!!!!!!

走在這條街上,到處都是賣喝的~ 
每個牌子上都會寫:無塑化劑
想說,就算新聞沒報,喝了這麼多年還不是活得好好的,不知道大家在怕什麼~




這扇子也太太太太太太太有古早味了吧~~~~~~~ 
請問是大叔大嬸們那年代的嗎? 還是你們的上一代? 呵呵 
差點就要買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小妹太愛台灣了~ 
人在異鄉如果有這個的話,我會更想念及更愛台灣的~ 



好可愛的喵喵,可是她身價很高。。。



不好意思,我剛拍完西部牛仔的電影~ 哈哈哈
(沒有啦! 小妹騙笑唯的~ 




管它是東京還是艾菲爾,台灣真的好愛鐵塔喔~ 



雨中的淡水也是別有FU的~



沒想到這菜市場的袋子在這裡有賣~
我想哪天它應該會掀起一波熱潮~
至於那郵筒,小妹好想搬回家~~~~~~~~



路中發現一隻斷尾巴的貓咪,好可憐喔。。。
可憐的喵喵。。。




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對鏡頭吐舌頭~ 
(好吧! 其實牠是剛好吐的啦! 根本就跟鏡頭無關)

但是牠還會跟草厶ㄞˊㄋㄞ耶!!! 表情也十分的Enjoy 哈哈哈哈哈






哇! 本篇精彩的地方就在這兒了~~~~~~~~~~~
我要好好的來介紹介紹~
這東西超級準的,Connie測這個的結果真的是準到爆!
而且算一次才20元~~~~~ 郎客阿~ 不給他算一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和Connie真心的推薦~~~~~~~~~~~~~~~~~~



這玩意兒如何算?
首先。。。
1請投下兩枚10元硬幣
2請將手掌放上掌紋掃瞄孔內(記住:男左女右ㄋㄟ~)
3請選擇你的血型
(A型
B型O型AB型)
4請選擇你的年齡
(15歲以下
15~20歲20~25歲25~30歲30歲以上)
5請選擇你的問題
(事業
財運婚姻愛情運勢)
6請取籤詩

兩個女人看到這籤詩都傻了。。。
沒想到一台粉色不起眼的算命機,居然是這麼的準!
請大家多利用這台機器算命~
我說,這台可以取代人類了~ 哈哈哈
這台算命機器在哪家店呢?
其實小妹也不知道,但確定的是,這家店就在淡水河邊的那條街上!
下次有去的話,可以注意一下~



那小妹有測嗎? 
答案是。。。。。。。。。。。。。。。。。。。。。。。。。。。。。。。。。沒有
因為小妹不知道自己的血型啦!!!!!!!!!
小妹的老媽沒在小妹小的時候去驗,所以就沒辦法測了! 
(上面那句有點繞口令的感覺 哈哈哈 別打偶)

等Connie測完我就直呼可惜,為什麼我不知道自己的血型啦! 嗚嗚嗚 

(阿對! 這家店的旁邊有這個香爐~ 如圖下)




傍晚的雲雲好美喔~~~~~~~~
Connie:我超愛這張照片的妳~



夜晚的燈光亮起來更是美的不得了~~~~~~~
拍起來就是一個字:"美"
這裡好適合夜拍喔~~~~~ 
到晚上的時候才覺得,淡水原來這麼美。。。



前往捷運站,要回家囉!




拍這張的目的其實是要證明,我來過淡水了 哈哈哈哈哈




我超愛台北的捷運站,整齊又乾淨~
補注一下~
我出捷運拍右邊那張景的時候,魏媽媽很擔心捷運門關上,就此兩人分隔幾分鐘~ 哈哈哈




晚餐還沒解決呢~ 下午就說好要去景美夜市買回家吃~
結果景美夜市只逛這一小條而已,沒辦法,辰哥已經到這等我們要載我們回家了~~~ 
辰哥,辛苦了~



晚餐就買了炭烤~ 好便宜呢~ 這也發生了小插曲~
等我們美味的炭烤拿到時,居然發現多了一根鴨腸,少了一根米腸 (我的米腸。。。
這是怎樣阿~ 奈ㄟ搞錯了啦。。。。。。
好吧! 可能是上天認為我吃太多,該減肥了~ 結果這晚我沒吃什麼東西的說~
喔對! 買了便宜的炭烤外,還買了利可帶(帶回來法國囉)及水煎包當隔天的早餐~
這美好的一天就在不知不覺中的結束了~
在回家的路途中,小妹還教魏爸爸和魏媽媽講法文~
在此也要更正一下啦!!! 
大家都說法文的"你好"是" ㄅㄥˇ ㄐㄧㄨˊ ",
但其實不是這樣的好嗎!
是"ㄅㄥˇ  ㄖㄨˊㄏ~"
大家有學到了嗎~ 
感謝大家收看此文章及領教小妹的教學,在此下台一鞠躬~ (收工囉~)

美妙的一天又這樣過掉了,隔天的K趴,我是期待已久。。。。。。。終於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