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上半天的約會對象:理查老哥珍姐Cherrie姊阿姐雪莉姊姊
時間: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五號,禮拜六早上十點多至下午兩點半
地點:亞太會館+珠寶盒法式點心
 

前言:
這一天我不知道期待了多久!!!!!!!!!!! 
這些哥哥姊姊從去年暑假快結束就開始認識了
回到法國後,幾乎每天都上無名去看他們的部落格,感情不知道變得有多濃。
每次也眼巴巴的看他們聚會,吳小妹的心就碎得不知道跟什麼一樣!
就是從去年十月的下午茶趴開始。。。

去年十一月的K趴前的下午茶

四位美女下午茶完就趕去的K趴

今年四月十六號的美食趴

以上多次聚會最嘔的一次就是今年四月的美食趴了
本來吳小妹我也有份參加的!
怎麼參加呢?就是跟大家視訊啦~~~ 
本來都說好的,就等食物趴的到來,
但因為臨時有了個十八歲大禮(十天的義大利遊)
所以不得不割捨這聚會,沒辦法,當時實在是太突然了
美食趴也是後來才決定日期的,無緣就只好等六月! 也就是這一刻!!!

這一刻是經過多少波折才熬過來的
每次都羨慕又忌妒,那滋味還真不是滋味。。。
沒想到這一天終於來臨,我期待已久的格聚終於來了~~~~~~~~~
團體照也終於要有我了~~~~~~~~~~~~~

早上到市政府站跟理查老哥先見面,之後我們一起去找人在亞太會館的珍姐。
我心整個就是噗通噗通的跳,終於要見到她美女本人!
先聲明一下,我在去年暑假就見過理查老哥了,
所以這次見面沒有特別特別的的期待,但是該期待的還是有啦!
珍姐在去年和今年都跟我視訊過了,雖然已經看過了,但看到本人還是挺害羞的 
因為她真的是氣質非凡,就如照片中一樣~ 
見到她我就馬上給她抱了一個,都說好的,不抱一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兩人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終於見面了~~~~~
兩人見到後也像好久不見的朋友一樣,一點距離感都沒有!
還有阿! 她真的是個確確實實的女人,我和老哥到了那邊,她連妝都還沒畫好
之後畫了一段時間,我就損她怎麼那麼久,她就說:妳以後就知道了~
拍謝,我天生麗質,不需要畫啦~~~~~~ 
(別打我啦,各位~ 吳小妹的臉皮是厚了點~ 



在等Cherrie姊的時間,理查攝影大師及珍麻豆開始拍了起來,把飯店房間當攝影棚。。。
我這小妹就在旁邊給他湊熱鬧!
我說,珍姐怎麼不去演戲?! 還滿會擺POSE和控制表情的啊! 
好吧 可能是天生的吧。。。 (我閉嘴~
你們看看,其實現場是亂七八糟的。。。 



經過攝影師指導+大砲的威力,照片拍起來一定很水!




兩人在陽台拍的同時,我聽到"叮咚"了!
是Cherrie姊啦!!!!!



在開門前,我有跟珍姐他們說有人按鈴,之後我就跑去開門,但小妹做了一件很白癡的事!
我開了門,看到很會潛水的Cherrie姊就給她抱下去,於是門就這樣的關了!
我的任務只是開個門,沒想到我把自己反鎖在外面,Cherrie姊還是沒進去。
慶幸我開門前有通知珍姐,不然。。。就換我要按門鈴了!

東西放好整理好就離開飯店搭小黃去珠寶盒囉~
本來是要搭捷運的,但珍姐不愛,那就搭小黃囉~ 
而且珍姐好像說過她不會搭捷運。。。 (昏倒
唉呀 還好到時候來法國我可能可以帶妳~ 不然怎麼搭地鐵 呵呵



到了珠寶盒法式點心坊就發現,這地方食尚玩家的莎莎不是有介紹過嗎!
看到後整個就很興奮~
這一ㄊㄨㄚ的阿姐還有雪莉姊姊還沒來,所以我們就先拍照囉~ 



我不得不說,真的好開心看到珍姐還有Cherrie姊喔!!!!!!



我的珍姐有沒有很水呢? 她還單身喔! (吹口哨
(珍姐,別打偶啦! 偶素實話實說的乖寶寶而已!)



自從理查老哥及珍姐有了唉鳳後,兩人都沉淪在哀鳳的世界~
老哥的病比較重,他瘋狂的打卡!!!!!
下面那張照片就是為了打卡而拍的!



食尚玩家介紹的就是這個景!
左邊那裏有廁所,再進裏面就是廚房!



現在看到這一堆馬卡龍,就會想到摩爾根老哥~
有沒有想搬回家的FU?




這裏燈光美,拍起來很好看,但小妹那天就是沒有想拍照的FU!!!




甜點有很多種,個個看起來都美味,讓人想每種口味都點一個!



圖中的俄羅斯軟糖在食尚玩家有介紹,但我沒吃他,現在想到還是有點殘念。。。



除了甜點外,還賣了很多餅乾
果醬麵包及造型蠟燭喔唷!







小妹看到這可頌時,就覺得小妹人是在法國,因為跟法國賣得一模一樣!!!
味道就不知道了! 可惜沒買來嚐~ 還滿想知道跟法國做的是不是一樣的!




這一攤的人,不管走到哪都很愛拍,東拍拍阿西拍拍~ 
拍照功力還真的是一流的! 一個點拍完就換下個點!
這時候的吳小妹,就是一個小咖了。。。拍照功力差到爆!!!
但小妹也要反駁一下,他們都常出去常拍照,我都沒有啦 嗚~





前面的圖片不是有張馬卡龍的照嗎? 馬卡龍前不是有個小冊子?
那個冊子就是在介紹他們的甜點! 當然還有別的,我只拍這四張而已~ 
而且最厲害的是,畫得好仔細喔!

看到小妹都目瞪口呆了!




來看看他們的菜單吧! 
沒想到還有翻譯成法文耶! 真的瞬間覺得身在法國呢!
我看這菜單的時候,都看法文居多,因為中文有時候懂得比較慢啦!
 



另一面是飲品類的!




開始上菜囉!
右上圖是蔬菜濃湯~ 那真的超好喝的!!!!!! 讓人想再續碗!!
感謝Cherrie姊給我機會喝到這美味到不行的湯喔! 
左下圖是里肌肉鹹派餐~ 味道也是讚到不行,旁邊的沙拉也很好吃~
台灣味還是比較適合小妹
,那個醬調得不錯! 酸酸甜甜,這樣沙拉吃起來才爽口!
大家幾乎都點這個! 
右下圖是燻鮭魚鹹派餐~ 沒嚐那個味道,不過聽說也不錯吃喔!




小妹拍這張是要強調,那個湯真的真的好好喝喔!!!!!!

回味無窮,我還想喝啦!!!!!!




上完菜阿姐就到了,是因為為了要幫珍姐買新鮮的俄羅斯軟糖而遲到的~
過不久,雪莉姊姊也到囉~ 
右上角那張圖要聲明一下,那蘋果派是店家阿莎力招待的喔! 
還真的不錯吃呢~ 但這好像也不難做! 有機會再來做看看~




正餐吃完,是該吃美味的甜點了~ 大家都跑到玻璃櫃那選甜點!



甜點來了後,相機分分出動,這時候就要稱讚阿姐了!
果然是有經驗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常吃甜點的關係,擺甜點的位置就是好看!
大家還開玩笑說,還好阿姐有在~~~~~~~~ 
來,阿姐,給啾一個吧~~~ 



甜點來囉~~~~~~~~~~~~
左上圖是藍莓塔~ 理查老哥點的,沒試吃到啦,所以不知道味道!
左下圖是巧克力修女泡芙~ 味道沒很甜,淡淡的
右上圖是甜酒洋梨塔~ 洋梨真的有淡淡的酒香,但小妹一開不知道這有一點點的酒就吃了
因為小妹不喜歡酒啦。。。 所以這甜點我沒很愛 >< 不然他其實是很好吃的!
(再次聲明~ 純粹是個人問題喔! 不是難吃喔!!!)
右下圖是蒙布朗~ 外圍是栗子
味道偏甜





左圖是莎瓦琳~ 這真的是超好吃的!!! 口感我忘記了,但買他不會後悔的!
右遍就是眾人皆知的可麗露啦~ 這是原味的! 為什麼小妹在法國沒看過他呢? 
聽說很常見! 可能是小妹太宅都宅在家。。。下次出門會多注意的~




左圖是阿姐點的蜂蜜檸檬紅茶~
右圖是Cherrie姐點的拿鐵還是卡布奇諾了,忘記了~~~




這位就是可愛的雪莉姊姊啦~
今年四月因為美食趴的關係小妹沒跟到,加上那陣子小妹心情不好,
所以就送了自己做的手工書! 裏面都是每個人滿滿的祝福
~ 小妹之前有發文喔~ 
認識小妹很久的應該都記得吧! 就讓我們
再來回味一下吧~

http://www.wretch.cc/blog/sandy5883451/34489617
這本手工書真的讓大家又議論紛紛的,說吳小妹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每個人又很羨慕
害我又更不好意思,真的是有夠害羞的。。。
 
總而言之,很謝謝雪莉姊姊喔~~~~~~~~~ 



看吧! 理查老哥用哀鳳用的很開心! 中毒中很深啦!!! 
就跟在台北搭捷運的人一樣,每個人幾乎都拿著哀鳳在那邊滑滑滑~
但有人幫我打卡也是不錯的 哈哈哈哈哈
也要感謝老哥幫我們拍了那麼多美美照~

左邊的那壺是珍姐點的蘇格蘭奶油,倒出時是奶油香氣的蘇格蘭紅茶!




左圖就是阿姐啦
她本人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瘦喔!!!!!!!!!!!!!! 人也超耐斯的~
至於右圖就是Cherrie姐啦! 
一向都很低調的人,看到她是有種莫名的興奮 哈哈哈 而且大家都愛虧她ㄋㄟ! 

多位美女們決定買一些看起來可口好吃的帶回家享用~




吳小妹的OS: 阿姐,看到這麼多的錢錢不開心嗎?




以下照片是由理查老哥及珍姐拍的~ 放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喔~















照片裡的每一個人都笑得很開心喔! 因為下午茶趴圓滿成功~
之後大家瞬間移動趕去K趴,也謝謝雪莉姊姊的車啦~
沒想到在下午茶時,阿姐及雪莉姐姐都說我怎麼都不怎麼講話,跟部落格上差好多,很害羞~
不好意思啦! 我其實是害羞行的~ 因為還沒見過面阿! 
而且我的心胸還沒打開來,早上中午都這樣,下午後就熱情如火了!

結論就是,認識太久才見面真的是會給他害羞到不行! 
但不得不說的是,我好開心見到大家喔~~~~~~~ 
本篇上集結束囉! 請期待下篇"嗨"到不行的KTV篇吧~

可以閱讀其它人寫的下午茶趴的文章喔! 
 
珍姐的:http://www.wretch.cc/blog/jane631116/16292236
阿姐的:http://www.wretch.cc/blog/dloveang4857/11612875
理查老哥的:http://www.wretch.cc/blog/frich67/816701

歡迎大家加入吳小妹的FB粉絲網頁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B3%95%E5%9C%8B%E7%95%99%E5%AD%B8%E7%94%9F-Sandy%E5%90%B3%E5%B0%8F%E5%A6%B9/169072823175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