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格格約會完,就換回跟Connie約會囉~
兩人的晚餐決定在師大夜市解決,所以就約在古亭站會合~
小妹本人終於來到師大了!!! 
每次都聽人家說,來都沒來過,阿姐也常常往師大那裡跑,整個就很想去看看! 
感謝Connie美女帶我來啦~
下圖右就是一直都對我超好的Connie美女~~~~~
(看不出有BB吧? 哈哈哈 當實已滿四個月)



照片拍出來還滿美,天氣真的是好到爆~
上台北的第一天就好天氣,心情真開心~



人人口中的師大夜市,原來就是長這樣~
其實也不是很大,時間越晚,人潮就越多~
夜市也不完全是夜市,超多店都是在賣衣服(幾乎都是日韓系列)
價錢還算便宜,愛日韓系的女生,看到不敗都難~ 那裡也有很多寶可以挖~
等我哪天愛穿洋裝了再說,我根本就不適合去那裡,還是夜市適合我 哈哈哈



Connie美女帶我來吃這家很有名的燈籠滷味。





看這人潮就知道要不要吃了,不吃會後悔~




兩人東點西點就點了這麼多~ (幾乎都Connie點的啦~
這一盤算下來不到200台幣耶!!!!!! 整個就超划算的!!!
大盤又可以吃得很滿足,大家有機會到師大夜市一定要吃這滷味啦!
店內的人剩至都點的比我們的還大盤,而且也是兩人份!



小妹我可能是因為沒睡飽和剛回到台灣的關係,整個胃口就還沒大開,所以吃得不多~
孕婦要多吃點才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
兩個人就把這盤給嗑掉了。。。




但小妹要在這說明一下。。。
如果是要內用的話,必須要點飲料喔!
因為滷味攤和飲料店的老闆不是同一個! (好像是這麼回事
燈籠滷味攤就在飲料店的前面,他們是合夥做生意的,所以內用的朋友們別忘了點飲料喔!
但店內飲料是有點小貴啦!!!



Connie點茉香綠茶~



我點了芋香珍奶(我的愛~)
我那芋香珍奶還不錯喝的說~ 
奶茶不會很稀,還算小濃~ 
至於珍珠,可用一個字形容它,那就是"Q"。

小妹本人很推薦它~~~~~~~~~~~
就算是小貴也要推~ 因為他不難喝,芋香的味道真的很濃~
連Connie都說好喝喔~



晚上就吃了這攤的滷味,晃了整個夜市,也去看很多衣服~
接著就決定回家,早點休息~
去搭捷運的路途中,看到夜間的師大了~ 人潮依舊不減~
瞬間好想待在台灣讀大學~ 因為小妹超想體驗台灣的大學生活~
因為這比待在法國的大學好多了 嗚~
感覺台灣大學生的生活都比較多采多姿,可以住校認識新同學,體驗宿舍生活~



路中居然看到去年下半年炒最猛新聞的高國華先生的補習班,
積於好奇心而拍了下來~
我還在旁邊問Connie說,這就是去年暑假炒特別兇的那個新聞的補習班嗎! 
她跟我說,就是這兒了~ 
(有沒有覺得小妹太無聊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小妹我想要買一個錢包(就是去年十二月錢包被偷了,很需要買一個來彌補一下),
所以Connie就說,
回大坪林上的捷運的萬隆還公館站有賣很多小東西,就帶我去看有沒有賣~

那時候的時間已經是八九點多了,人潮還滿少的,我腿也快斷了
在那裡晃了一下,沒看到有什麼錢包,就算有也不中意! 所以就打算回家~
但Connie小姐不斷的看衣服,小妹就在旁邊一直勸說。。。
肚肚還沒變大,買了也只能穿一下而已,之後就不能穿了,甘脆不要買!
把原本想花的錢留著等生完BOBO(她兒子的小名)+瘦了身,
再把那些錢拿去買更多美美的衣服還比較好。

她本人也不斷的被我說服再說服,最後看了這麼多,也只買了一件長版的寬鬆洋裝~
價值好像兩百五台幣吧!




結果回家的路上,Connie跟我講說,我講的話都很有道理!
小妹就回她說:我怎麼都一直在旁邊阻止妳!叫妳不要買阿! 
她說:對阿! 妳都可以找出不買的理由! 而且都很有道理 
所以以後有誰很會敗家,把我帶出門,肯定不會讓妳大失血的! 

Connie還把這件事情告訴他老公,也就是辰哥! 讚我說做的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辰哥也對Connie講了一句很有道理的話,就是。。。
"要買是可以,不會不讓妳買,只是常不常穿!"。

就是,買東西是個實用性的問題! 希望大家不要買了都不穿,不然就浪費囉~

總結~ 回台的第二天+玩的第一天就過得超愉快的!
才在台北的第一天,我就玩得這麼開心,那接下來怎麼辦~~~ 
我會不會不想離開台北阿!!!


同時,住Connie家,她向我訂了一項規定,
那就是晚上十點半以前一定要回到家!
因為她知道我跟很多格友要約會,怕我玩太晚會太危險!
說住她家,我有什麼事情是她要負責! 一切都是為了安全起見而訂的~
Connie整個就"揪甘心"ㄟ~~~~~~~ 愛妳啦~~~~~~~

P。S:阿姐啊~~~~~~~~ Connie還滿有興趣想認識妳和妳老公的~ 
她說她偶爾會上妳的部落格看看ㄋㄟ~ 滿欣賞妳和妳老公的~ 
但她本人都很低調,只當潛水客~ 因為她沒用無名啦 所以沒辦法留言~ 呵呵~
(我敘述她本人的話~ 如果看到我這麼做,她一定會問我幹嗎說出來 哈哈哈)


歡迎大家加入吳小妹的FB粉絲網頁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B3%95%E5%9C%8B%E7%95%99%E5%AD%B8%E7%94%9F-Sandy%E5%90%B3%E5%B0%8F%E5%A6%B9/169072823175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