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約會對象:格格女王
時間: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三號,禮拜四下午三點
地點:約在捷運的忠孝敦化站,去Dazzling Café (Mint)約會 


昨天回到台灣,晚上姊姊(格格)就打電話來約時間地點。
聽到姊的聲音我整個人就融化了!!! 實在是甜的不得了!
害我瞬間想裝可愛,裝扮成小孩子的聲音~ 
(因為小妹的聲音真的不像十八歲,聽起來很成熟!) 
從掛完電話那刻,我整個就超期待跟姊見面的!!!
晚上還有點興奮到睡不著。。。沒想到我們終於要見面了耶~

其實我們本來是約兩點還兩點半的,因為小妹有點來不及赴約,所以就改約三點。
剛好姊跟別人的約會延遲了,也打算跟我改約晚一點。 真的好巧~

兩點半不到就從社區搭接駁車去坐捷運,帶著興奮的心情赴約。
轉眼間就到了忠孝敦化站,坐了手扶梯到出口那見面。
我看到姊了! 
戴著一副明星常戴的墨鏡,身穿會飄逸的長洋裝,手上拿著捷運裡到處都看得到的唉鳳。
姊整個就跟照片裡一樣的瘦! 不過,妳這樣會不會太瘦了阿。。。 瘦得只剩骨頭而已!
第一眼看起來很酷,等她拿下墨鏡,就有如仙女下凡的美女~
(姊可能的OS:妹妹太誇了啦~ 其實我不用說,大家都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人見面就開始隨性的哈拉了起來
見到面都說:終於見面了~~~~~~~~~~~~
真的是終於見面了耶!!!!!!!!!! 相隔了九個月呢! 
(好啦 我們也是九個月前才認識的 我乖乖閉嘴~ 哈)
仙女姊姊早在很久之前就說要帶我去下午茶,沒想到是真的ㄋㄟ~
姊姊果然沒騙我啦~~~~~~~
於是姊就帶我來
Dazzling,來一場貴婦下午茶。
姊跟我說,這間是
孫芸芸與朋友共同投資的店! 
還說我們來的這間Dazzling,是第二家,剛開不久。
通常排隊都要排很久,說她上次來的時候就排了一個小時以上才有位置!
但我們去的時候就超幸運,等的人不多,五分鐘不到就有位置了!
應該是我帶來的好運吧 (大笑中 




(能夠與美女約會是我小妹最大的榮幸~~~~~~~~~~)
兩人都是臉腫的! 
一個是因為整理行李,半夜一點多才睡。 另一個更誇張,太陽要出來才睡!
姊還說,怎麼拍都是腫的,真是討厭~ 哈哈哈



兩人還講到說,這裡都沒有下午茶的氣氛! 感覺是在菜市場一樣!
講話整個就超大聲,都破壞下午茶的那個FU了。 
但裝潢方面倒是還蠻不錯的啦! 氣氛就不予評論!!! 
姊還說,廁所很適合自拍~ 害我去上廁所差一點要帶相機!哈哈哈 
但我會不好意思,畢竟是公共場所,進進出出的不大好,一個人拍挺孤單的~



小妹很對不起大家,我已經忘了飲料名稱了! 確定的是,一杯咖啡+水果茶。
名稱有點小複雜啦 所以記不起 呵呵~

(人家還不小心把服務生的屁屁給入鏡了! 搜哩啦~)



姊有一個專長,那就是"假仙"。
我這動作還是跟她學的!
不虧是女王,擺什麼POSE都好看,阿小妹的就看起來不自然!
沒辦法,我不是假仙女王 哈哈哈哈哈






將將將~ 本店主角登場了~
"蜜糖吐司"來囉~~~~~~~~~~~




那是一定要跟它拍一張的啦!!!!!!!!
據說,它的魅力無法檔,人人都愛~ 
我在回台前,上網時,也有看過蜜糖吐司這號東西,看起來就還蠻可口的。
沒想到我第一次看到這蜜糖吐司時,心裡就想說我好想試試看,
沒想到我現在就有機會了耶!
我怎麼覺得冥冥之中有注定到~~~~~~~ 好Lucky~~~ 謝謝姊啦~

我說,姊,妳抿什麼嘴,要裝"ㄙㄟˇ嘻"(sexy)也不是這樣吧!  哈哈哈



後來請服務生切這蜜糖吐司~
原來裏頭是長這樣的! 蜜糖吐司吃起來還有點小甜~
小妹要說明一下,店員只切到跟上面兩張一樣的形,左下角的四面牆是姊切的啦! 哈哈哈
吃完後就有個感想~
這一個蜜糖吐司的份量根本就是三人以上的! 我們兩個沒全吃完呢!




深深覺得,下面那張可以拿去打廣告了! 
這可是她的招牌動作! 哈~



女王就是女王,可以一心多用:
邊吃蜜糖吐司,邊聊天,還可邊用哀鳳。 厲害厲害~~~
CREW不是當假的! 怎麼練到這種境界來了 哈~



大家請小心喔! 用餐時間是有限的! 限兩小時~~~
我們就整整待在這兩個小時,聊了一大堆~ 聽她抱怨著她的Roster。。。
可憐的姊,七月可能都沒法回台過她美好的G。
時間過得特別快,兩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這代表,我們差不多要分開了。。。嗚嗚嗚




在離開Dazzling前,一定要好好的拍一下,不然怎麼證明小妹有來過呢~



姊很正吼!!! 美呆了~~~~~~~~~ 
這時候,小妹的老媽就會說:妳看看人家多美多瘦,妳少吃點!!!
之前還說,為什麼妳的朋友中妳最醜,人家都這麼正,那麼瘦! 
小妹的OS:哇哩勒! 也不想想是誰生的 哈哈哈哈哈哈





小逛一下,我還給她偷拍! 
但姊還用超甜又超可愛的聲音說:不要拍啦~



與姊美好的約會就這麼結束了~ 我說,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之後咱倆一起去搭捷運~ 
在往捷運站前,一定要走在她後面拍她的背面才行!
因為她本人超愛她的背面,背面級的殺手女王就是殺手女王!!!
不拍一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她本人說,這張比較正! 哈哈哈哈哈



這張我超愛的! 怎麼拍都好看~
愛死妳這女王了~~~~~~~~~~~ 




下午美好的時光就這麼與格格度過~ 什麼遺憾都沒有了~
(你們的OS:哇! 小妹又開始誇張起來了)
老實說,姊真的不像姊,像小孩一樣~ 
偶而會有娃娃音,有時候還會ㄙㄞˊㄋㄞ,也很會開玩笑~ 
跟她聊天都好愉快,一點恐懼感都沒有,倒是有安全感~ (羞 

之後在捷運上,兩人說這兩個月內(七八月)還要再約一次,再一起出來玩~
結果最後只見到一次而已啦!!! 好殘念喔!!!!!!!
還在捷運上給我說:好可憐,都沒人要約我出去玩!! 
但八月份要約她時,居然說她行程滿檔! 
吼! 是怎樣~ 不是說沒人約嗎! 真的是給它昏倒~ 
好啦! 不跟妳計較!!!
什麼時候才能在巴黎相見,已經等妳一年以上了耶!!! 
快點有黃金班來找我玩啦! 好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喔~~~ (親 

阿! 忘了給本店資訊~~~~~~~~
Dazzling Caf
é (Mint)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F
電話:02 2731 5199

小妹我整理跟姊約會的照片時就想為什麼照片都有雜訊,
原來是我前晚跟同學出去敘舊拍照時,把ISO給調高,
而我卻忘了給他調回來!!!!!!
就想說,怎麼拍出來的都不滿意,也覺得不對勁。
整理照片時就超懊惱的! 整個就想時間倒轉!
第一次跟女王拍照的說耶!!!!!!!!! 唉~

歡迎大家加入吳小妹的FB粉絲網頁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B3%95%E5%9C%8B%E7%95%99%E5%AD%B8%E7%94%9F-Sandy%E5%90%B3%E5%B0%8F%E5%A6%B9/169072823175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