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分為:上下集)
太猛了! 回台第二天的一早七點多就起來準備上台北玩~ 
這就算了! 我晚上半夜一點多才睡的! 整個就沒睡夠! 
但因為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兒,所以感覺人已經睡得飽飽飽了
整個就有好多約會要約~ 特期待!
而且。。。我回台灣三次(2008~2010年)都沒去哪玩! 
這次回台灣是抱著滿心期待+興奮的心情回來的! 
因為要馬祖出巡,哈哈哈 比馬祖娘娘還忙勒! (Cherrie姊說的!
這是我第三次坐台鐵~ 第一次自己坐! 外加第一次自己買票耶! 
在回台灣前就想,台鐵要怎麼坐?! 什麼是區間車?莒光?
自強?
我只能說,我跟台灣完全脫離了關係,知識也超少的! 
回台三次,都沒出去玩,所以什麼都不知道!所以特地在回台前上網做功課!
在做功課時,深深覺得那些知識都回來了~ 
阿! 快離題了! 言歸正傳吧!
我這次上台北是五天四夜! 但小妹都住哪呢?
我是住在一個美女家,她叫Connie。
她可以說是我的英文老師,也可以說是姊姊,也可以說是我的朋友~ 
關係非常好,像家人~~~ 因為在我小時候就認識她了!
聽說美女從五月份就把房間整理好等我來,害我整個超害羞的~ 我也終於要來住她家了~
終於盼到我了吼~~~~~~~~~~ 

我也終於要見到她老公,也就是辰哥~~~~~~ 
從十年前就已經有耳聞了,終於要見到本人!
真是的,Connie在搞什麼神祕! 哈哈哈
繼續我的遊記囉~~~

台北行的第一個行程就是跟Connie見面~
搭九點多的區間車到台北車站轉搭捷運至大坪林見面,
之後至離新店捷運站不遠的一家茄汁牛肉麵用餐!



我只能說,這茄汁牛肉麵也太好吃了~ 跟我昨天回台灣第一餐的牛肉麵差好多!!!
老闆是辰哥大學同學(還是當兵的朋友的樣子)的爸媽! 所以是熟人~~~ 
Connie還打廣告,說我是從法國回來的,第二天就來台北玩,很猛!
小妹OS:唉唷! 真素拍謝啦~ 害羞ㄋㄟ~ 我也覺得很猛,哈哈哈
這家牛肉麵店我知道在哪! 可是我不知道地址!
有興趣的可以留言跟小妹說一下,我再問問喔!
吃完這美味的一餐,就回大坪林搭Shuttle Bus回家放行李。
第一眼看到他們家的社區就覺得還滿美的! 重點那社區還有歐式風,不虧是台北阿!
社區暗藏了許多上流社會,那裡一坪也不便宜呢!
參觀完Connie及辰哥的小窩,放完我的行李,就小睡了半小時,
之後就趕去跟格格女王約會~
而Connie北鼻就在家休息
睡個悠閒的午覺~
等我跟格格約會完,晚上兩人打算再一起出去吃喝玩樂~

在這也要恭喜Connie及辰哥晉級了~~~~~~~~~~~~~~
恭喜他們晉級為爸爸媽媽囉~~~~~~~~~~~~~
他們的北鼻是個健康的男孩,在懷著BB時就已經取好小名了,叫BOBO~
看到BOBO的照片就好可愛好可愛喔~~~~~ 
生日是:2011-11-03 又多了一個生日要記囉!!!

歡迎大家加入吳小妹的FB粉絲網頁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B3%95%E5%9C%8B%E7%95%99%E5%AD%B8%E7%94%9F-Sandy%E5%90%B3%E5%B0%8F%E5%A6%B9/169072823175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