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回台灣放暑假整個超級無敵期待的,看我笑容就知道了。 (羞 
期待跟每個人的約會、珍惜每一天每一秒、天天都開開心心的過。
今年又再度搭國泰航空了! 
沒辦法,這是我最愛的航空呀!!! 認識小妹的人都知道的~ 哈
不過要說一下!
如果早個一天回台,我在飛機上就有人照料了,就不會無聊。。。
可惜。。。無緣啦 
(上面只是小抱怨一下啦! 聽聽就好~ 

這次在飛機上沒有好玩的、新鮮的、刺激的!
但我在飛機上認識了一個女生比我大幾歲,也在法國讀書!
在空服員送第二餐(早餐)前,我們就開始聊起來了!
她說她是廣東人,但不是在巴黎讀書,真是可惜。 
之後當然有留下聯繫方式,因為。。。那是一定要的啦!



話說,這次在巴黎戴高樂機場(機場代號:CDG),我有打卡耶!
只不過人家是用電腦打的! (遭打 
沒辦法,人家沒智慧型手機,但為了跟流行,就用電腦玩囉! 

到香港也是,最新奇的是。。。
機場廣播說什麼香港目前有XX風球,意思是說有颱風正侵入香港。
我就想說,飛機降落在香港機場的時候,怎麼晃的比以前厲害! 
我還想說,是不是因為飛機太老勒! 
降落在跑道上的時候不是我在說,也抖得太厲害了。。。
當時讓我想到去年暑假在台灣播報過的某則新聞,是跟桃機的跑道有關(大家都曉得的)!
我看。。。真的有得比喔!!!!!
但是之後降落在台灣時,桃機的跑道還比香港來得好ㄋㄟ!!! 我整個就超開心的~
還是我國最棒了~~~~~~~~ 但還是要請桃機多多改善
、多多加強! 
"不免強成為最棒的機場,但也不能丟了國家的臉面!"
很多人都不知道台灣在哪就很心酸了,所以台灣是不是更該改進及發揚光大呢!
要降落在桃機時,心情是超級興奮的! 應該是說飛機飛到台灣就很興奮了才對!!!
光看到台灣寶島的土地,眼光就已經可以泛淚了!!!!!
因為我終於回到我最愛的台灣了~ 可以大吃特吃
大玩特玩了~

 

下了飛機,那種熱不是開玩笑的! 簡直是到了沙漠一樣,怎麼今年特別熱阿。。。
我整個人都快瘋掉了!!!!!!! 
我媽咪還問說為什麼我要吐舌頭,因為我要表示說,台灣超熱的! 
(那張照片是她拍的,老人手抖,所以照片模糊,請見諒~ 
喂! 不是啦 我年輕的媽咪才對! 等下皮被遭打就不是很好了 唷呼~ )
大家一定覺得我的行李怎麼這麼多對不對(是沒錯,因為有30公斤)
但大家可誤會了!那可不全是我的!
推車上的小黑是我的,還有電腦是我的,剩下的通通都不是我的。。。
都是我幫別人帶的!!! 應該是說,紙箱的是別人要我帶的才對!
你們都不知道原來小妹是這麼的心酸。。。 (畫圈圈 

開玩笑的啦 哈哈哈哈哈



下飛機的第一餐,獻給了難吃的牛肉麵。。。。。 
看起來很好吃,可是味道一點都不到味,湯頭也不濃!
但紅油炒手還有那個青菜豆腐湯及那個上面的飯還比較好吃!
但小妹的胃口真的很小! 
剛回到台灣,人還昏昏的,天氣也還沒適應,人也有點累,胃都還沒打開呢!
只見老媽子吃得還比我多。。。 哈哈哈哈哈哈



回台行程,第一天就開始跑了!!! 晚上已經約好要跟國小同學去夜市吃東西!
見到老朋友不知有多興奮勒! 感謝你們來找我喔~~~ 




你們這些大哥大姐怎麼在旁邊虧小弟弟呢! 人家可是玩得很認真耶!!!



這彈珠檯是我小時候玩的耶! 好久沒玩了!!! 
多虧ㄉㄟˇ濠同學讓我回味童年,感謝你啦~



我肖想已久的蚵仔煎及臭豆腐!!! 那是一定要先吃的啦!!!!!!
還有好久沒吃到的思樂冰!!!
感謝美女及美女的老爸請客~~~



吃完晚餐填飽肚子,就提議回母校走走,好久沒回去了~
一樣的操場、一樣的司令台
、一樣的坡,
瞬間彷彿回到國小時期。。。
好懷念。





一定要在學校來張合照的阿! 不知道什麼時候四人還可以再次出發。。。
好懷念跟你們聚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喔~~~



離開母校,打算繞街上一圈,順便看看有什麼變化了。
回台前就聽說便利超商變很多,果然是很多阿!!!!!!
(下面圖中是新埔市場喔!)




感謝同學送我東西,我有把他帶來ㄋㄟ! 那罐真的很好用!!!
我還想要啦~~~~~~~~~~  (遭打 



回台第一天過得挺充實的!!! 不經讓我期待接下來的行程。。。
其實會約同學們吃飯是因為小妹要跟同學借考摩托車駕照的書! 
後來想想,乾脆也把其他好朋友給約出來算了~ 順便一起聚,吃個飯~ 
我覺得我這決定做得真好~
看著同學眼睜睜的把摩托車騎回家,害我也手癢!!!!! 我也好想騎喔。。。
根本就是騎來讓我羨慕的!!! 
想知道小妹有摩托車駕照了嗎? 請繼續Fallow小妹的網誌啦!
跟同學聚完,就跟媽咪去新開不久的7-11!
之後就接到格格的電話,不知道幾開心的勒~
重點是格格:妳聲音好甜喔~~~~~~ 爆愛妳的~~~
超期待跟妳約會的~~~~~~~ 我終於可以見到女王了~~~~
同時我也超期待跟Connie(我們的關係有很多種,官方一點就是老師與學生的關係)見面!
因為兩年沒見了!!! 
要去她家住就好期待~ 說是四月份就把房間整理好等我來! 真害羞~ 

所以回到台灣的隔天一早,小妹就跑去台北玩了! 我真的覺得我好猛喔!
不用休息,在家只睡一晚,馬上就衝去玩耶! 果然是年輕人愛玩的精神!!!
也感謝老媽讓我出去黑皮~ 妳這決定是做對了! 哈哈哈哈哈
好久不見的台北,明天見~ (6/23見)
P。S 應該很多人都期待小妹發接下來的文吧! 都是期待已久的說。。。
小妹只能對你們說:久違了~~~~~~ 

歡迎大家加入吳小妹的FB粉絲網頁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B3%95%E5%9C%8B%E7%95%99%E5%AD%B8%E7%94%9F-Sandy%E5%90%B3%E5%B0%8F%E5%A6%B9/169072823175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