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625的K趴到來  我列了歌單
請問參加625的帥哥美女們,有比較想聽小妹唱哪首嗎?
以下都是會唱的歌,但。。。
高音不一定上得去,低音也不一定下得去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盡量試試看,一人限點兩首喔!   感恩~ 
每人點的歌,小妹我不一定全唱 
到時候來玩抽籤的遊戲好了 哈哈哈
目前列出來的歌就這些啦 還有很多想不起來ㄋㄟ。。。。。。


奧語

周慧敏  好心分手 王力宏、盧巧音  好心分手 盧巧音

台語

追追追 黃妃  非常女 黃妃  練舞功 謝金燕  夢中的情話 江蕙、阿杜


英文

MY HEART WILL GO ON  CELINE DION

國語

美麗的神話 成龍、金喜善 愛的主旋律 卓文萱+黃鴻升(小鬼) 梁山伯與茱麗葉 卓文萱+曹格

傳說 劉力揚+林宥嘉 千年之戀 戴愛玲+信樂團阿信 你最珍貴 高慧君+張學友

傷心酒杯 周傳雄+李千娜 珊瑚海 Lara+周杰倫 屋頂 吳宗憲+溫嵐

如果的事 范瑋琪+張韶涵 巴冷公主 王宏恩、張惠妹

NOBODY  WONDER GIRLS TELL ME  WONDER GIRLS  SO HOT  WONDER GIRLS

Revolution F.I.R. 小小 容祖兒 愛情復興 容祖兒 星月神話 金莎 花一開就相愛吧 林依晨

美好的旅行 林依晨 失戀無罪 A-lin 牛仔很忙 周杰倫 最初的夢想 范瑋琪 沒那麼愛他 范瑋琪

到不了 范瑋琪 可不可以不勇敢 范瑋琪 勇敢的幸福 Sweety 向天要一點愛 王中平 煩 林曉培

四百龍銀 張宇 沒關係 張宇 三月裡的小雨 劉文正 熱線你和我 劉文正  眉飛色舞 鄭秀文 

我愛他 丁噹 猜不透 丁噹 情人知己 梁文音 三個願望 梁文音 五天幾年 林凡 指望 郁可唯 

流浪記 紀曉君 彩虹 紀曉君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黃小琥 沒那麼簡單 黃小琥 沙漠寂寞 李翊君

維多利亞的秘密 張惠妹 人質 張惠妹 我要快樂 張惠妹 排山倒海 張惠妹 記得 張惠妹

心誠則靈 張惠妹 愛什麼稀罕 張惠妹 站在高崗上 張惠妹 永遠的畫面 張惠妹

原來的我 齊秦 大約在冬季 齊秦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齊秦 狼 齊秦

愛情轉移 陳奕迅 預感 陳奕迅 十年 陳奕迅

可惜不是你 梁靜茹 屬於 梁靜茹 沒有如果 梁靜茹 燕尾蝶 梁靜茹 

理想情人 楊丞琳 冷戰 楊丞琳 雨愛 楊丞琳


三四年級懷念歌曲


鳳凰于飛 費玉清 天上人間 費玉清 一廉幽夢 姜育恒

流水年華 鳳飛飛 追夢人 鳳飛飛 掌聲響起 鳳飛飛

甜蜜蜜 鄧麗君 我只在乎你 鄧麗君 月亮代表我的心 鄧麗君

獨上西樓 鄧麗君 但願人長久 鄧麗君 再見我的愛人 鄧麗君

 

五六年級懷念歌曲


那一夜你喝了酒 陳淑樺 夢醒時分 陳淑樺 問 陳淑樺 愛得比較深 陳淑樺

夢駝鈴 費玉清 一翦梅 費玉清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王傑、葉歡 一代女皇 金佩珊

魯冰花 曾淑勤 愫 鄧妙華 大約在冬季 齊秦 瀟灑走一回 葉蒨文 新不了情 萬芳


珍姐: NOBODY+鳳凰于飛或一代女皇

Trevor老哥: 追追追+指望

培敏姊姊: 維多利亞的秘密+

小夫老哥: 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