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約會對象:主角-Doris美女(上圖左)  副角-還有她的同事Mia美女
時間:二零一一年六月四號,禮拜六下午兩點半
地點:約某某飯店見面,但陪美女們去了四個景點,我自己就五個


前言:
Doris姊姊禮拜四的時候說她被抓飛CDG(巴黎戴高樂機場的代號),害我整個超興奮的
因為沒想到我們這麼快就見面了 
害我聽到這消息,我還覺得不可思議,而我就立刻跟她約

上次姊姊有飛過CDG,就在四月份我要從義大利回法國的時候
因為我那天回來是晚上九點多,太晚,所以我們就沒法約
害我整個超嘔的!!!!!!!
沒想到我們這麼快就可以見面了 
老天爺果然是聽見我倆的心聲
整個就超開心的~~~~~~~~~~~~~~~~
她也有說,她跟同學飛,所以可能會跟著一起爬爬走
那我當然是沒意見啦~~~~~~~~~~~~~~
人多也好玩~~~~~~~~~~~




我一點半就到巴黎了
眼看還有一些時間,我就在羅浮宮晃了一下



晃了不到半小時,我就趕去飯店找她
在飯店門口等了十分鐘,終於看到美女們的到來
互相打了招呼,就討論先去哪玩
我們決定先坐地鐵,再來好好的討論
到了地鐵站,第一件事就是買票
我推她們買一日票,名叫Mobilis 
是買一到二圈 (Zone1~2)
票價是6.1歐元 (260台幣左右)
這票划算在只要坐4~5次以上就拿回本錢了
所以下次有機會來巴黎,可以買這種票喔 
我會推她們買這張票是因為想說會跑好幾個地方,才叫她們買的
那票是用機器買的,一開始我們很緊張 
因為她不能用鈔票買,後來正當我要去詢問Information換零錢時
Doris姊姊就說還有另一台機器,看看那可不可以買
後來真的可以耶 不然我們還在想要沒零錢要怎麼辦
票買好了就去搭地鐵囉

來到地鐵,馬上跟Doris姊姊來一張
害我這時候有害羞了一下
因為才剛坐下來的說,就被要求拍一張 
跟美女拍照真得有害羞到ㄋㄟ 哈哈哈哈哈 




拍的時候,Doris姊姊相機還有點秀斗,會自動關機,還說之前就會了
今天特別不給她面子 
我只能說,姊姊很衰。。。。。。。 

還有,在OPERA轉車時,發生了讓她們難以忘懷的事情
因為我們那車門不知道幹嗎 很快就關上 
剛好我先衝上車,兩位姊姊都在外面
後來有位先生拼命的把那門打開要擠上來
姊姊們也就順利的擠上來
那畫面真得是很恐怖
害我們之後就有地鐵恐懼症,深怕被門夾住。。。

下面那照片的美女叫Mia
這姊姊也超可愛的
她第一次飛巴黎
所以我真開心她的第一次獻給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喂! 小妹是說。。。她初次到巴黎,我帶她出去玩的第一次啦)




我在車上就決定第一站帶她們來聖母院
因為Doris姊姊說她上次來聖母院沒進去裏面
來巴黎前我也上網查過教堂可參觀的時間
加上她們很幸運,因為今天參觀是免費的!!!!!!!



在繼續說下面的事情前,我有件事想先說一下
我來巴黎,終於是好天氣了!!!!!!!!!!!!!
因為有在發簍我的文的朋友們,就知道我之前來巴黎都陰天
害我以為我有陰天症,不知道為什麼運氣都超差
今天看到天氣那麼好,整個超開心的~~~~~~~
這也讓我認定,姊姊們是我的太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位小姐看到聖母院開心得不得了
馬上把相機拿出來照
我就在旁邊拍她們和等她們
之後要去過馬路前,有位先生問我現在是幾點
我回答他是十五點五十
再來,我就被搭訕了。。。。。。。。。。。。。。。。。。。。
我第一次被搭訕耶!!!!!!!!!!!!! 
一定是因為我旁邊站了兩個美女啦!!!!!!!!!!!!
不然我怎麼會碰上這鳥事阿
我一開始以為他只是純粹聊一下
沒想到後面就當跟屁蟲 
跟著我們到聖母院前面
在我被搭訕的同時中,這兩位很閒的小姐,居然偷拍我和路人甲。。。




這位路人甲是巴西人,在法國四年了
會講法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波蘭文 
我後來其實不是很想跟他聊的
因為一開始我不知道他是來搭訕的
一開始我一直故意跟姊姊們講話,因為想把他甩掉
我還說:你可以先走,沒關係,我要等她們
講完我人就向姊姊那邊,看她們拍照
結果我旁邊又出現他的影子
這也讓我知道。。。我沒甩成功
阿本來跟姊姊們聊得很愉快的
沒想到就有路人甲出現,還當跟屁蟲
結果變成姊姊們聊她們的+拍她們的
而我就在跟巴西人聊天
我說,姊姊們怎麼這麼沒良心。。。居然把我晾在一邊,不甩我
這巴西人還不會講英文,我還在旁邊當翻譯。。。。。。




還是要感謝熱心的他,幫我們拍照
這是不得不感謝他的地方。。。。。



這巴西人還一直跟我說 
拍聖母院的好地方就是站在那條橋上拍
嗯 我當然知道
我也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了
他就一整個很熱心的在那邊講
我也就很有禮貌的聽
雖然他沒有惡意,但我想跟姊姊們約會啦



(自拍照當然是少不了的。。。。。 



上次來聖母院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就是跟嘿走姊姊來的~~~~~~~~
那次天氣超差,也是陰天 
(反正我之前來巴黎都沒好天氣啦 這樣講就對了!)
這次天氣好,怎麼拍都好看
不管是人還是景~



到聖母院前面,兩位小姐跑去找鴿子
而我到還在跟那巴西人說話
後來他接到朋友電話,說朋友來了,要去跟朋友會合
之後就問我要不要留聯絡方式,留電話或e-mail之類的
我就跟他說不用 
我說我手機沒錢沒儲值,沒辦法打電話和傳簡訊
他跟我小盧了一下 我還是說NO
最後就只好SAY  BYE BYE
跟他說再見後,我想到一件事情讓我覺得我很笨
那就是他跟我搭訕的時候!!!!!!!
他一開始問我時間,我有瞄他的手上拿著哀鳳
但我還是很熱心的回他當時的時間
當時根本沒想到說,哀鳳上面就有時間
所以我說我真的很笨
應該馬上糗他說:你的手機上沒時間嗎
但我是好人,還是回他了~~~~~~~
結論就是,他搭訕錯人了
我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這是特別的經驗囉
希望下次能聰明一點~
因為他,還浪費我跟姊姊們在一起的時間耶!!!!!! 真是的~


 

聖母院前面每次都有人在餵鴿子
大家有時間的話,可以去找為鴿子的人,跟他要一點米去餵鴿子喔 
這是是不用錢的~ 
我還看到這兩位姊姊嚇到的樣子
尤其是Doris姊姊,嚇到都感覺快哭出來了 
因為鴿子一直停在她手上,她還很可愛的再那邊說:走開。。。
但鴿子又聽不懂,牠怎麼會走啦 
然後Mia姊姊是因為她餵鴿子們吃東西的時候,旁邊突然有人出現拿出麵包餵
所以鴿子就洶湧的撲過去,飛過Mia姊姊,當時也有點小嚇到
害我整個在旁邊笑得很開心 
那畫面我現在想到都還會笑 哈哈哈哈哈 




Doris姊姊說她想跟那餵鴿子的伯伯拍照,我就幫她問
後來那伯伯就把再跟他聊天的一位法國帥哥拉進來說一起拍
我說,Doris姊姊也太太太太太好了吧 
可以跟法國正統帥哥拍照耶
她就回我說:剛剛在地鐵上看到的那個更帥啦!
害我很想知道,地鐵裏那個到底長什麼樣子
因為我沒看到~ 那時候我沒注意~
姊姊說帥的程度是哪,我超好奇的
(姊:等妳下次來,看看有沒有妳覺得很帥的帥哥,再指給我看啦!!!)
害我整個超羨慕她的,早就知道我也去拍一張 




跟鴿子們玩完後,就看到旁邊有位小帥哥一個人
他不是法國人,是外國的~ 因為我講法文他聽不懂。。。。
還想離開,不給我們拍
因為不知道我們要幹嗎,所以有點怕怕的

後來發現原來他爸媽在旁邊
他爸媽就很好心,叫他們兒子站著給我們拍
超好心的~~~~~~~~~~




好像台灣人到國外,都會想跟國外小孩拍照 
我可能要等到正式回台灣不待在國外時,才會有這念頭吧 呵呵



這張照有帥哥+美女們,真的是絕配阿~~~~~~~~~~~~~~
我說Mia姊姊這張是在幹嗎 很有專業的FU 
還有Doris姊姊呢 這站姿奈ㄟ怪怪的。。。 哈哈哈




Doris姊姊說 上次來看到有人排隊排很長,所以才沒進去教堂
但我還回她說:哪一次是不用排隊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們也排很快,一下就進去了~



不好意思啦,因為後來排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快進教堂前,就快速按了快門拍下來
可惜相機沒廣角,不然應該更美~



教堂裏面,我覺得最美的就是這地方
這燈光打下來就不得了了 
超美的~~~~~~~~~~~




只要到了聖母院裏面,你/妳不拍這縮小版的聖母院就太遜了~
(我是指第一次來的時候啦)



逛完教堂,就前往下個景點
先在教堂出口來一張吧~~~~~~~~~~~
(Mia姊姊手中拿的銅板是她剛剛在聖母院裏面換的
現在每個教堂幾乎都有紀念必可以換!

那一個要2歐 相當於85台幣左右)



要去搭地鐵前,聖母院前面有賣礦泉水,小瓶的250ml而已 
那黑人賣一瓶一歐(42台幣左右),看起來是冰涼的
Doris姊姊因為有點口渴,所以想買,她就在那猶豫~ 
我就在旁邊給她建議,建議她先買,因為不知道等一下會不會有超市,最後她就買了
之後開來後就說,一點也不冰涼。。。
是阿 大熱天的,水都熱囉
(當時天氣是高溫,所以才會在乎那水是不是冰的)
之後去搭地鐵,在轉車的那個站,有許多商店
我又剛好想到之前和嘿走姊姊有去那超市,我就帶她們去逛
剛好我和Mia姊姊就口渴,各買瓶礦泉水
然後一件悲慘事情又再度發生了。。。。。。。。。
我和Mia姊姊買的礦泉水剛好是同牌子,跟Doris姊姊的一模一樣,也是250ml的
我們買的價錢比她在聖母院前面買的還便宜許多 
害我和Mia姊姊就在那偷笑,還說好不要告訴Doris姊姊的,怕她嘔死
但後來還是講了啦!!!  她聽完都昏倒了 
因為阿。。。。她買的那瓶要1歐
而我們買的是一瓶0.21歐
她買的價錢都可以買四瓶了,還有錢可以找
重點是我們的水還比她買的要冰許多
早就知道不要在聖母院前面買 (所以提醒各位。。。有到觀光區,就不要買喔)
如果沒買,那錢還可以買來送我們一人一瓶,她自己還可以拿兩瓶呢
整個就是大昏倒。。。。。
我也滿愧疚的,因為那水是我叫她買的。。。
罪魁禍首的人是我
拍謝ㄋㄟ~~~~~~~~~~~~~~~~~~
不過買了後,我有跟她講一個故事
說她這1歐不算什麼
別人的20歐才慘!!!!!!!!!!!!
後來她聽了也傻眼
講這故事是好讓她得到安慰的心靈~~~~~~~~~~~~~~~
Doris姊姊,吳小妞是很愛妳的喔~~~~~~~~~~~~  
下次就知道不要再觀光區買水了 
(逃) 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