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請允許小妹PO法國的先,義大利的要等我舅舅給我照片喔~~~~~~~

這是去義大利回來,接著去玩的地方 
此旅行是跟乾妹還有乾妹的姑婆姑爺喔~ 
相當初還一起去荷蘭,比利時,法國南部還有西班牙呢
這真是久違的旅行~
這次是去三天兩夜
這美麗的海邊就是法國北部的諾曼第,這地方叫Étretat
本來是我去義大利旅行時,他們要自己來這裡玩的 
但是想到這是瓊瑤 - 一簾幽夢拍攝的景點之一 
叫我怎能不來呢。。。。。。。。。。
只好請他們等我回來才去
我在電視上看到都覺得超美的,難得我們好久沒一起旅行,加上不來這裡就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一回義大利沒休息就直衝北部玩
四月二十二號晚上九點多從義大利回到巴黎,十一點多才回到家
之後又摸了一下,洗完澡,就已經半夜兩三點了
睡了四個小時,就起床梳洗準備坐車來到這美美的地方
我真的覺得,年輕就是本錢 
為了玩,都不怕累的
我已經證實這句話了!!!! 果然不是假的!!!!

早上七點多從家裡出發,開車開到這裡就已經中午十二點多了
就算再累,也是要按快門的
看到這那麼美的地方,我真的是很開心也很興奮
因為好久沒到海邊玩了~~~~~~~~



至於我們的中餐,當然是要在這美美的海灘解決囉 
自己帶食物在海灘野餐
在沙灘的感受就是。。。好幸福~~~~~~~~
能夠欣賞這美美的風景,太陽還那麼溫暖,又可以聽海聲,真的好幸福
如果此刻有個伴,可能會更幸福,更羅曼蒂克~~~~~~~~
看到照片中的懸崖沒? 我可是征服他了
還有另一頭的懸崖也是喔~~~~~~




這位帥哥很兇的喔
但是丟麵包給他吃時,牠居然還接得住呢
可以去馬戲團了~~~



來到美美的沙灘,怎能不來拍寫真集呢
在貼我的寫真集之前,我想讓大家看一下我去義大利第一天的照片
我要證明,我有瘦!!!!!!!!!!!!!
去義大利十天不到,我就甩了兩公斤的肥肉
請大家來見證喔~~~~~~~
但是我也沒有很瘦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有在努力減呢~ 現在只許自己
體重,不許自己漲~





怎麼樣阿 有差吧 
果然還是瘦瘦的比較美
我真的是越來越愛我自己了~~~~~~~ 

太誇張了 下面那張。。。也太瘦了
我沒那麼瘦呀 真是的。。。

照片果真會騙人



街道也要來一張才行~



戴帽子好像比較瘦吼 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 不管啦 人家有瘦呢~ 真是開心~~~~
所以拍照要趁現在 真不知道我可以持續多久
同時,我也發覺。。。我衣服的搭配與鞋子,真的是怪到不行。。。
重點是那個包包!!!!! 
(本來是側背包,但我故意用背的,請忽略他,謝謝合作)
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在義大利這樣背的時候我舅舅說很難看。。。。。還被罵
我終於了了!!!!!!!!!!
因為真的很難看。。。




這是一到沙灘左邊的懸崖喔
我來征服他了~ 
 



才爬上來一小段,就可以欣賞這麼美的美景
那再上去還得了




再怎麼辛苦也是值得的
因為,這裡真的~~~~~~~好~~~~~~美~~~~~~~
我一點也不後悔爬上來
反正在義大利走這麼多路了,這一點根本就不算什麼!!!



爬上來不就是為了要欣賞美景嗎
那就千萬不要嫌累~
因為小妹掛保證,爬上來絕對不會後悔




真是羞~ 來一張三八照好了啦~~~~~




我這爬的還不是最高的呢
要不是乾妹穿著高跟鞋 我還可以在爬最高的那個
現在想想 真後悔沒有再爬上去!!!!!!!!
好後悔阿我
真的是欣賞一下就下山了 
我還真想好好的坐在草地上欣賞美景 
全被乾妹給破壞了。。。。。。
這根本就是炫風行阿
那接下來只好去照片的另一頭了~
那裡就是一簾幽夢拍攝的景點喔!!!!!!!
看起來很遠對不對?
我覺得還好ㄋㄟ 
去了義大利後,這些對我來講都是芝麻蒜皮的小事了



下山後,就買杯飲料,吃著冰 
坐下來休息好好看海邊
我們就坐在某張的椅子上
這可愛的帥哥在別人吃飯時來湊熱鬧
重點是,牠什麼都吃呢~
連薯條都吃喔~ 那些路過的人還聚集在牠邊邊,瞬間就變成明星了 哈哈哈




休息過後,乾妹懶得爬了
那只好我一人孤單奮鬥
我還真沒後悔呢



準備好了嗎?
你將要爬兩三百多個階梯,才會到上面喔




怎麼樣?
很美吧?
加上天氣又好的不得了
真的是來對時間了

運氣真不錯



而且這旅行中,只有我爬上來耶 也只有我看到這美景而已
其它人不是因為累就是懶
真為他們可惜了~




爬上來後,我還心想說,拍攝一簾幽夢的劇組是怎麼爬上來的
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真的是要為他們拍手~
不過,我後來看到教堂後面的停車場,我就閉嘴了
害我以為他們是爬上來的耶 原來這裡可以開車上來~
雖然有停車場是給懶人來的,不過我還是覺得有時間也有精神,就可以用爬的
說句實話,爬上來不比開車上來來的好!!!!!!!
爬山可以一路欣賞美景,而開車上來只能欣賞房子~




我看到這場景後,有點小失望
因為跟電視上拍的有點不一樣
果然電視會騙人。。。。。




此旅行中最滿意的一張照
好像在看圖說故事
好比其中一本書,名叫"追風箏的孩子"
我好愛這個地方,想要停留坐在草地上欣賞美景,卻沒有時間。。。
真的是很遺憾。。。。。。
不過我也沒忘要按快門~




就是這張椅子還有這教堂
有看過瓊瑤的一簾幽夢,就知道這裡了

別太羨慕喔 哈哈哈



我一個人,沒人幫我拍照,那就只好自己來 
一直在那邊拍,就是想把教堂拍進來,好讓自己證明我來過了




後來有位法國太太一直看我在那邊自拍,就問我要不要幫忙
好像是因為看我拍得很辛苦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感謝她喔~



欣賞最後美景,就要趕去停車場跟姑婆姑爺還有乾妹會合了



下山時,我還無聊的數有多少階梯



下山後,就來拍個海灘
順便來拍個帥哥美女養眼一下
不要覺得小妹都沒好好待你們
有很多美女呢



不多勇士下水喔~~~



人果然是比我們剛到的時候多
大家都愛曬太陽呢

此刻,很喜歡法國人悠閒懶散的感覺,那感覺真的很讚





來跟教堂再照一張
這代表,我征服了這座小山
也來過這裡了~~~~




回到停車場會和囉~
我很開心我終於來到這裡了
也征服了左右邊的山(懸崖)~~~~
有機會來到這裡的,一定要好好放鬆一下,好好欣賞著美景~~~~~~

不要像小妹,好像坐下來的時間都沒有



接下來就趕去旅店Check-In休息,養足精神
隔天才能好好玩~~~~~~~







後續:我隔天醒來,以為這張床太軟導致我腰酸背痛沒能好好睡
然後一整天還肚子痛(肚臍上面那塊肚肚)~~~~~~
隔天晚上再睡,之後才確定。。。原來昨天是我半夜發燒了!!!!!!
可能是因為去義大利都沒睡好,日夜累積就這樣生病了
就因為肚子痛,害我玩得有點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