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教堂和那張椅子(上圖的最右邊)會讓你們想到什麼嗎? 
這是某部電視劇裡的場景喔 
來啦  別說小妹不阿莎莉  先猜到的就送你/妳一個吻  
  



再看清楚  就是這張椅子!!!!!!!!!!!!!!!
去義大利回來就接著來到法國北部  就是圖中美美的地方~~~~~~~~~~~
我是為了看這場景才要來的 直說的話舊是慕名而來的
等你們猜到我再PO文 不過是PO去法國北部玩的  不是義大利的 
因為義大利許多的照片都在我舅舅那  等哪天他給我了  我才會PO文 

你們就先猜猜這是在哪部電視劇出現過吧

提示啦
瓊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