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做甜點!!!!!!!! 那就是巧克力布朗尼!!!!!!!!
這幾天心血來潮想要做,沒想到我今天就做了 
剛好又是我親愛的老哥的生日,那就當作老哥的生日蛋糕囉~~~~~~~~
從烤箱拿出來,以為我失敗了
但嚐了以後,就覺得我是天才,做一次就成功
因為我做巧克力布朗尼的目的就是想做做看,而且還要外酥內濕!!!!!
以為不容易辦到,但卻給我辦到 
本來小失望的說,但我嚐了後真的很驕傲 哈哈哈 
既然成功了,才敢放上來當生日蛋糕 失敗了就不敢放囉
  



我做了大的以外還做,還做了些小的喔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我成功了
而且外型也沒非常非常醜




外皮真的有酥脆



而內餡也真的有溼潤喔




介紹了我親手做的蛋糕後,我就要說重點了~

我的小夫老哥。。。
他人ㄚ,看到別人有那個東西,他也想要有
之前我親愛的珍姐生日 我唱了一首歌送她當生日禮物 老哥就說他也要
而且喔 他妹子,也就是我。。。都說不要了 他還一直叫我唱
重點是貪心的老哥還出了一大堆歌要我唱 (可以弄成一張專輯了)
這就算了 有些歌還是粉老粉老的歌喔 
連珍姐聽到都說三條線了。。。 (可見真的是很老的歌ㄚ)
總而言之 我就是抵死不從!!!!!!!!!!!!!!!!!
一月份我和老哥在MSN上視訊的時候,我還跟他ㄙㄞˊㄋㄞ
叫他說我可不可以不要唱,但他就說一定要
還說叫我一定要PO在這上面 說這樣才公平 
我問為什麼,結果老哥就講了一大堆,我都聽不懂。。。
因為老哥的語言很難懂!!!  哈哈哈 
好笑的是,老哥叫我隨便選一首 兒歌也行!!!
我聽到整個大笑 居然連兒歌也行ㄚ 那好ㄚ 哈哈哈
我就唱兒歌吧~~~~~~~~~~~~~
哥哥爸爸真偉到 名譽照我家 為國去打仗 當兵笑哈哈。。。
喂!!! 我沒那麼幼稚啦!!!!!!!!!!!
六月就要成人了我 不可以再這麼幼稚了! 要成熟些!!! 

其實。。。我之前反抗+抵死不從的行為是故意的
我怎麼可能不唱給我最愛老哥聽呢 
我這麼愛給驚喜的,一定要答應的ㄚ
只是小妹愛搞怪罷了  

那我到底唱了什麼呢?
我喔 選了一首第一次聽到就覺得很好聽的歌
是老哥出歌單裡的其中之一
那就是黃妃"相思聲聲"
黃妃的歌都是高難度的!!!!!!!!
因為她的KEY超高,我還用錄音軟體降了一個KEY!!!
要詮釋好這首歌真的不容易
我起碼練了有超過百次,一點也不誇張!!!!! 
從十二月底知道這首歌到現在我都有在練,沒停下過
好幾次超積極的錄音 結果還是行不通 昨天也是
因為我只能ONE TAKE 無法剪接! 
因為電腦的錄音軟體怪怪的 所以我只能用相機錄
要一次唱成功真的難 這就算了 但這首歌真的好難好
今天再繼續努力,最終只能勉勉強強的聽 並沒想像中的完美
我沒有最好的設備,也沒有錄音的設備 但我有一顆真誠的心
就像我對老哥一樣的尊敬 

(老哥的OS:臭妹子,你最好有尊敬我,你都欺負我的說。。。)
再多練幾次也沒用 因為沒有老師的指導 自己不知道要如何唱好 如何詮釋
我只希望我的心能讓老哥感受到 但我還是要說實話
我唱的真的沒有很好聽,我覺得我唱得比唱給珍姐的還要爛很多
可能是因為我不適合唱這首歌
而且我只顧著如何把他唱好,卻沒放感情下去。。。
也不敢奢望老哥喜歡啦 呵呵呵
那就請你好好的聽囉~~~~~~
還有,再次祝老哥,生日快樂~~~~~~~~~~~~~~~~ 






黃妃新專輯『相思聲聲』
《兵甲龍痕》片尾曲
詞:九蒴  曲:吳南穎

月娘轉身說心意 一笑望相思
過往情隨風去 轉眼又一年
孤鳥夜愁啼 哪堪相思聲聲思
誰人來捉弄 為何你不在阮身邊

你咁有聽到相思聲聲思 不知阮欲對叼位去
世間愛若有盡時 寧願斷腸伴花眠 無論酸甘甜
你咁有聽到相思聲聲思 為你孤單寂寞也無語
等待花開終有時 你願返來阮身邊 今夜伴月暝

雨煙江上說分離 一曲絕情詩
咱約定不放棄 秋冬無盡時
孤鳥夜愁啼 哪堪相思聲聲思
誰人來捉弄 為何你不在阮身邊

你咁有聽到相思聲聲思 不知阮欲對叼位去
世間愛若有盡時 寧願斷腸伴花眠 無論酸甘甜
你咁有聽到相思聲聲思 為你孤單寂寞也無語
等待花開終有時 你願返來阮身邊 今夜伴月暝

你咁有聽到相思聲聲思 為你孤單寂寞也無語
等待花開終有時 你願返來阮身邊 今夜伴月暝
咁講你無聽見阮心意 為何愛你愛到相思未離




唱了幾次後我發現
有些喜歡的歌,是不適合自己唱的
自己只有聽的份,沒有唱的份

這次唱的難度高達五分!!!(滿分)
給自己的評語:
-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去
-沒放感情下去
-聲音大小沒控制好
-發音不標準?!


我親愛的老哥~ 你是否很意外ㄚ 
又多了一個蛋糕 哈哈哈
我看你明年生日 我還是做蛋糕就好 不要唱啦~ 
因為不好聽ㄚ 哈哈哈 
本來要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的說 
因為你之前有在網誌上告訴過我!!!!!!!
後來你就另外點歌 我也有再練 後來你又一直給我其他歌 就打亂我的計畫
沒想到最終我選相聲思思。。。
下次不要再那麼貪心了啦 ㄏㄚˋ~ (可能沒下次囉 哈哈哈)


另外,唱了快兩個月,錄了那麼多次,我昨天才發現我有他~ 
多少有些效,等我回台灣一定要買你~~~
六月也派得上用場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