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0年4月份的時候,家裡就開始養27隻雞。 有大隻的也有小隻的。
如今,小雞們都長大變爸爸
媽媽囉~
這母雞孵出了一隻小雞喔~ 但不知道那母雞是不是小雞的媽媽。。。
小雞是在二月二十號誕生的~~~~~~~~~~
接下來請大家慢慢欣賞我這攝影大師幫牠拍的寫真集囉~
 

(二月二十二號禮拜二拍的)



看似像隻鳥,你們不覺得嗎?



小雞的OS:幹嗎拍我屁屁,我會害羞啦 



天氣好好,來曬個日光浴



我怎麼覺得這張特好笑。。。 哈哈哈









小雞的正面不可愛啦! 因為看起來好兇惡ㄋㄟ。。。




小雞的OS:怎麼樣,我很有媽斗的料吧






小雞的OS:姊姊把我拍得好美ㄚ~~~





牠真的很小一隻喔!!!!!



不好意思啦 比YA的那位美女就是我  
但拍照的也是我喔
 哈哈哈





好可愛ㄚ~~~~~ 可惜長大後就不會可愛了。。。





這動作也好好笑~ 身體長長的 哈哈哈



非常好,我居然沒想到小雞會在這時候給我大便。。。 
為了不要礙了你們的眼睛,排泄物已打了馬賽克 哈哈哈哈哈








我幫牠拍的美美照都被牠的排洩物給扣分了。。。真傷心ㄚ我



很小一隻,對不對





這張是今天拍的(二月二十三號禮拜三)
調皮到我真得很無奈!!! 
因為抓不到牠的鏡頭。。。拍了幾十張,唯有這張是能看的!
這位親愛的小雞,姊姊幫妳拍美美照不好嗎 幹嗎一直給我跑來跑去的 
當心我打你屁屁喔!!!!!!!!!!





~~~~~~~~~~~~~~~~THE END~~~~~~~~~~~~~~
~~


小雞給我當媽斗真是開心,但就只有這麼一次。。。
今天開始習慣人了,不把我當一回事了 
拍照都亂亂動,亂亂跑 
害牠不能當我媽斗給我拍了。。。。。。。。。。



---------------------------------------



此外,我要分享一張寫真集裡最滿意的作品!!!!!!!!
就是這張~~~~~~~~~~~~~~~~~



真的是可愛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