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學校舉辦的小型演唱會(好像是這樣)
就算是學校辦的,大家還是要付錢喔 (十六歲以下一歐元,以上三歐元)
本來是沒興趣去的,直到最後一刻才說去
想說無聊沒事做,心情也不好,去放鬆一下也不錯
可是去的話,就有任務在身 那就是拍照+攝影 但有人幫我付門票錢
最後想想,不去白不去。。。。。。
整場演唱會我只參與到前半段的部份,因為後來時間太晚的關係(快十一點)
加上很累 所以就先回家了
演唱會是分組表演的,總共有十幾組
但我沒有每組都拍,因為有些拍不到,位置不佳
接下來請慢慢欣賞照片囉~




我拍照拍得不是很開心,因為這密閉空間好熱ㄚ
我還穿著大外套!!!!!!!!!!!!!!!!!
而且大外套還讓我沒辦法好好拍
加上台上的帥哥美女一直動,所以拍出來的幾乎都是模糊的
 



下面這張我超喜歡的!!!!!!!!!!
我說我喜歡的不是那帥哥,是整體拍出來的feel~
而且燈光再亮一點會更好。。。。。。



任務來臨~~~~~~~~~~~~~~~~~~~~
我的任務就是要幫這台上的同學們錄影,是乾妹請我拍的,唯有乖乖遵命囉 
(不過害我想拍照,不想錄影)





我告訴你,拍到這張我整個超開心的
為什麼??????!!!!!
因為。。。。。。。。。。。。。。。
唯有這張不是模糊的!!!!!!!!!!!!!!!!!!!!!!! 




調音中,準備表演中



他們前面還小小凸槌一下
兩位女主唱以為朋友是在練習,其實是已經開始了 
後來就從頭來過囉



影片在這~








下面這張我也滿喜歡的
那位吉他手很Enjoy他的表演








來張閃光的,因為女主唱一直動啦。。。。。。




每個人都表演得很賣力!!!!!!!



這張也很讚喔~ (拍了一百多張,只有幾張是好的 所以要讚一下啦)





唱得很賣力喔~~~~~~~~~~~~~~
他整個人很有搖滾精神,就連聲音也是。。。





我也超愛這張的
模糊到有feel
很有搖滾精神!!!!!!!!!!!!!!!




不是我在嫌我自己,是真的拍得有夠爛的
因為又是個模糊。。。
(不好意思,我一向對拍照的要求超高的)




影片在這~




心得:
我拍得很辛苦,因為站了兩個小時,拍的照片卻沒幾張是好的 
真是可恨ㄚ。。。
 
害我還邊拍邊想說我有一台單眼就好了  哈哈哈


會讓我有動力要PO這篇是因為我這幾天在看一部韓劇

那部韓劇裡除了基本的愛情故事以外也有參雜一段搖滾樂團的故事
其實我對"搖滾"一點興趣也沒有,因為不喜歡太吵雜的歌
但是看了那部韓劇後就不會不喜歡了
想一想,其實搖滾的人也很偉大 
而且拿上吉他的人就很酷,害我也好想參一咖~
所以現在我也會支持搖滾!!!
搖滾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