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下篇前,請先看上篇喔:http://www.wretch.cc/blog/sandy5883451/34363970
下午跟貝許姊姊下午茶後,我就帶老哥去十三區晃晃
因為他說巴黎的著名景點都去過了 那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來體驗當地人的生活
十三區是唐人街是華人的地帶 中國店特別多
幾年沒回台灣的人就可以到這裡逛逛 因為看到華人就會有股說不出的感動 
也可以把這裡當成台灣敘敘舊 (雖然這是錯誤的比喻 哈哈哈)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來十三區必逛的地方 因為有我們年輕人愛的店啦 
現在不是哈韓哈的很嚴重嗎 在這裡也可以喔 哈日也是有的 
同時也有日本漫畫 還有一些拉哩拉雜的在這兒也買得到 
重點是還有我愛的韓劇DVD,台灣偶像劇DVD等。。。



(怎麼樣,小妹很阿莎力啦 送上帥哥的背影照喔 哈哈哈)
之前我的網誌就PO過這個地方了 
既然來到十三區那就一定要帶老哥來這逛逛,看看 
基本上,巴黎人都知道這個商場:陳氏(Tang  Frère)
"Tang"的音是由"陳"的廣東話翻過來的
裡面有很多中國東西,也有一些台灣的喔 
例如:愛之味脆瓜/麵筋,馬玉山食品(紫山藥黑米仁/客家擂茶之類的),泡麵等
東西可說是應有盡有 不管是吃的還是用的,通通都有
當然還有另外一家商場巴黎人也知道:巴黎超級市場(Paris Store)
裡面的東西也是多到不行~~~  
說真的,這兩家還真有得比較呢




今天天氣特別奇怪,下午天氣陰陰的 
傍晚還下雨 但下完就出晴天啦 



其實下完雨的巴黎是非常美的!!!!!!!!!!!!!!!!!!!!
真得就跟照片裡一樣的美喔!!!!!!!!!!!!!!!!!!
我超喜歡下面那張的
老哥的寶貝單眼照出來超讚,帥哥技術也很好,在加上這美到不行的巴黎。。。





唉呀 我瞬間變成老哥的媽抖了
後來我就真得不怕大砲了耶 反而愛上他了 哈哈哈




東拍拍ㄚ 西拍拍 
十三區特別多水果攤喔!!!!!!!!!! 






十三區最好笑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中國麥當勞~~~~~~~~~~~~~~
但裡面的店員都是法國人喔~~~~~~~~~~~~~~




再來是我以前都沒注意到的一家店
(因為每次都沒好好逛十三區)
這兒有賣馬卡龍ㄟ 但最好笑的是。。。
榴槤口味的馬卡龍!!!!!!!!!!!!
Come one~ 看到很好笑 聞到就昏倒了。。。




來吧 
來嚐嚐這與眾不同的"榴槤"馬卡龍
 



老哥請我吃馬卡龍啦 
我當然是選綠茶口味的ㄚ 
綠茶和抹茶是我的最愛 
榴槤就留給老哥啦




老實說,我第一口吃下去就吃到榴槤味
我真得不知道要哭還是笑
可能是因為剛剛老闆娘夾馬卡龍都是用同支夾子吧
好吃的綠茶馬卡龍就這樣被貶值了 
但撇開榴槤味道不講,我覺得還不錯吃 
小妹的說服力可能不夠 因為我不是馬卡龍專家啦 
來到法國五年半,這是我第三次吃到 所以沒什麼意見可以給大家
但光是綠茶我就推啦



將將將 重頭戲來了~~~~~~~~~~~~~~~~~~~
榴槤馬卡龍的味道到底是如何呢?
老哥吃了一口後,表情真得是超經典的 (好後悔沒拍下來)
看到他的表情我就大概知道是有"多麼好吃"了 
而且他吃的時候,裡面的榴槤餡還會牽絲耶!!!!!!
超酷的啦!!!!!!!!!!!!!!!!!!!
當他那一口吃下去後,第一句說的就是:裡面的榴槤餡就像是沒有煮熟的水餃餡
我整個笑死了!!!!!!!!!!!!!!!!! 街上的人還看著我們的說 




吃完那美味無比的馬卡龍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傍晚六點)
就坐地鐵去別站
在搭地鐵前,老哥還說等一下來去買口香糖好了 
因為嘴巴都是超級香的榴槤味
慶幸的是還好他在包包裡找到了薄荷糖來解救他嘴裡的香味。。。 
眼看還有些時間可以晃(因為我的車是七點的) 所以就去巴黎市政廳看一下
我一直聽過這個地方 但我都沒去過 所以就跟老哥來去看一下囉




市政府的夜晚美呆了 
白天一定沒這麼好看啦 -->我自己想像的
但是政府前面怎麼聚集那麼多人呢!??!!!




來張美美照先吧~~~~~~~~~~~~~~~~~



原來市政府前面有個溜冰場
害我看到有些腳養養,因為我也想下去溜。。。。。。




我今天拍了好多美美照,都要感謝我親愛的老哥啦~~~~~~~~~~



這張我最喜歡了 
是在燈光下拍的~~~~~~~~~~~~~~
這時候就可以用上這句:燈光美,氣氛佳~  哈哈哈




老哥還說:真可惜沒帶到閃光燈 
(下次不要在最後一秒準備東西,前一晚要先準備好啦)
而且還說都沒有金髮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老哥你一定是對金髮妹情有獨鍾啦 



唉呀呀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該是趕去搭車的時候
也是要Say bye bye的時候
又是在一種不捨的情況下說再見
因為今天真得玩得很開心 也太久沒這麼fun了
但最後沒給到抱抱有點後悔。。。我都會給人抱抱的說 
可能是因為帥哥啦 所以太害羞了  哈哈哈


感性時間又到~

親愛的老哥ㄚ~ 首先要謝謝你的巧克力喔!!!!!!!!!!
我禮拜一就全吃完了 而且都好好吃喔!!!!!!!!!!!
托你的福,我要肥了 
而且最近對巧克力也好感興趣 (但我還是有克制的啦 放心~)
我還要謝謝你幫我拍了那麼多美美照 
不是說都沒有媽斗給你練習嗎,所以才跑去拍風景
等你下次來 我就給你當媽斗啦 (不過我沒媽斗的料 不介意吼)哈哈哈
下次一起拍到爽為止~~~~~~~~~~~~~~~~~~~~~~~~~
這次的巴黎行真的玩得很開心 也很開心見到你 很期待下次見喔
也希望到時候天氣可以好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