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也2011年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我一直都不敢放美美照上來  因為跟我本人差太多了 (真的,沒騙你/妳)
照片會騙人!!!!!!!!!!!!!! 我老是把自己拍得很瘦 其實我很胖
相信我媽咪看到這照片 一定會叫我不要再騙人了
但我這次要告訴她 沒辦法,這就是妳生的!!!
看在新年的份上 小妹就阿莎力一點 送上我的水水照 
我可是第一次PO上來喔  順便放上來招桃花  沒有啦 小妹開玩笑的
2010年,我認識了好多帥哥美女 
有小夫老哥(2009年就認識了) 珍姐 理茶老哥 阿姐 雪莉姊姊 米果老哥
Cherrie姊 摩爾根老哥 Elaine姊姊 玉姊 閎麻 美樂蒂姊姊 Mafia姊姊 
沂臻媽咪 Amy姊 Irene姊 Niko姊姊 Una姊姊 羅蘭姊 孟珊姊姊 阿芳姊 
瑪格姊 Phoebe姊姊 偉嘉姊姊 貝許姊姊 Mei姊 樂姊 黑皮姊姊 Trevor老哥
Vivi姊姊(2009年就認識了) 嘿走姊姊 Yuki姊姊 Jacqueline姊姊 Jessica姊姊
小春姊姊 偉恩 鈴姊 摳媽 維妮 Tracy姊姊 宜君姊姊 宅宅 菜NANA姊姊
還有凱婷姊姊
還有其它哥哥姊姊出現過在我部落格的 只是不常來小妹這的 
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也謝謝你們常來小妹這給我鼓勵
在2011年 希望大家都能過得更快樂 
還單身的希望桃花多多 有男/女朋友的希望能牽著手繼續走下去 
已結婚的希望家庭和樂融融的也快快樂樂的 
2011將會是我最重要的一年 
因為六月中就要滿十八歲了 要成年了 同時也要老了一歲
最重要的是我要更新居留 希望到時候能提早更新好,好讓我訂機票回台灣放暑假  
所以一切順利的話,就台灣見囉 
小妹再次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希望今年可以帶更多歡樂給你們喔


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 我終於收到珍姐的信了 三個禮拜了呢


真的是揪甘心ㄟ 還只有我有禮物耶 而且是暖暖包呢!!!!!!!!!!



內容有句話讓我超感動 
"特地買了很實用的暖暖包給妳,希望能讓妳感到溫暖"
看得我都要掉淚了。。。
這麼好的姊姊上哪找 (OS:喂!那我勒) 



真得很謝謝珍姐,謝謝妳喔~~~~~~~~~~~~

之前Angela姊姊送我她自己做的手機袋加上珍姐這次送我的禮物外
雪莉姊姊還有米果老哥有寄明信片給我唷

十二月十六號收到雪莉姊姊的
這張明信片是在簡單生活節買的 粉可愛喔


十二月十八號收到米果老哥的
明信片是自己做的耶 照片也是自己拍的 就甘心ㄟ


謝謝你們那麼疼愛小妹 有明信片也有禮物 我也很愛你們喔 
到時候見到你們一定給你們啾一個 
這個聖誕節我過得很開心,謝謝你們
沒送我東西的我也很愛你們啦 小妹的心永遠都不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