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等到法國的跨年完在跟大家打招呼
來到法國那麼久 都沒跨過年 等到有機會 一定要到巴黎跨年啦
不過那也是四年後的事情了 呵呵
今天待在家裡看台灣的跨年直播(台視) 台中的跨年
因為有梁文音啦  :P
這網路也很好笑 
那個直播的就給我一直斷斷續續的 而且跟台灣還差了幾分鐘呢
而且一開始看的時候超順利的,結果後面....快給他氣死了
尤其是到文音的時候 一下停一下播  把我弄得很火大
我也嘗試了兩種方法
一種是我在網上找到的 是Sopcast 另一個是PPS
一開始Sopcast播的很順利 半小時候居然就不播了
後來改看PPS的 我是在網頁上看的
我自己也很笨 沒有想到說我安裝PPS的軟體也有
兩種差別大的很 網頁上的會一直斷斷續續
下載PPS然後安裝在電腦的軟體看就會超級的順利
我真後悔我沒有去看軟體的
居然傻傻的在網頁上一直按重新整理 看他會不會播的順利一點
我知道播完後會有重播 但是那種跨年的feel就沒了
相信我 下次我就會變聰明了
相信在國外的台灣學生都知道PPS的 你不知道就退伍了啦 哈哈

沒想到12/31晚上我居然在打麻將 哈哈哈
我說的是真的麻將 不是電腦的啦
我會玩是因為有人教我的 但我沒上癮啦 你放心
一般人都是賭的 我們都不賭 只是純屬好玩而已
只是節日的時候才玩 (聖誕節啦 過年等)
但我不是很厲害 我只是會基本的而已
就是一人13張 先玩的14張
然後 上,碰,槓,自摸,糊而已 
就是這樣子 
打完之後 不是都會算分嗎 我也不會算
我只會玩而已
好啦 就先這樣啦 
那就祝大家 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