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哥哥姊姊們  我跟你們要過地址的都有份喔
(就除了偉嘉姊姊還有朱阿姨 真是不好意思 我忘記了)
小妹已經從一兩個月前就開始策劃  
為了不要被你們發現 我早早就開始行動
還有前幾天部落格關閉 都是為了要給你們驚喜
根本不是要搞神秘啦  哈哈哈
我在上兩篇文章也提示過:收到請留言 
等到台灣有人收到 我就立刻開放這篇文章 
但是啊 眼看都要2011年了 不開放不行啦 等一下寄丟了我會哭死
聖誕老公公晚到你們家真的是不好意思啦 
十一月份我已經寄給某位朋友 她七天就收到
我就想 你們應該也會七天收到 加上是平安夜 所以我十二月十七號才寄 
這樣就有個快樂的聖誕節還有小妹滿滿的祝福
但是好死不死 雪來搗蛋 害法國機場關閉了幾天 
所以你們才晚收到 我想也有是因為郵局的速度慢吧。。。



小妹真的是史上第一次寄那麼多喔
台灣=三十張 (三十張是大概大概) 外加一張賀卡送給我的媽咪
香港=三張
美國=三張
還有一張寄到神秘國家去了 不公開啦! 
雖然不是張賀卡 但是這更具有紀念價值 請老哥姊姊們好好保存
因為小妹不敢對大家承諾有下一次 很希望你們會喜歡~ 

而且我買的明信片還不夠呢 所以就拿以前買的補上來



老實說 自從月初被偷掉錢包後 我真的想放棄寄信給驚喜你們這件事
加上還損失了一些小錢 所以不是很想寄
本來很開心的要寄信給大家 所有事情都策劃好了
沒想到小偷來給我搗蛋。。。
但是過陣子心情好點後 我最後還是完成了這件事
明信片快有四十張 我是在三天內趕完的 
明信片的錢先不說 郵票的錢就很驚人
希望你們都能好好收藏 別讓小妹的心意都給毀了 

為了要快點讓你們收到 我還上網查你們的郵遞區號 可整死我了
選了縣市/鄉鎮【市】區 還有 路(街)名或村里名稱
有些地址查出來的結果有很多不同的郵遞區號(後面兩碼不同) 
我一開始還看不懂 都不知道哪個是對的 但是後來越看越有心得 就都知道了
但我想我有些可能有填錯吧 這樣還能收到的話我就要謝謝台灣的郵局了 哈哈哈




不管怎麼樣 小妹真心希望老哥們還有姊姊們在2011年會有個美好的一年 
也再次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小妹都很愛你們喔~~~~~~~~ 


P。S1 珍姐 這驚喜夠大了吧 前陣子在MSN上說我沒寄信給你們是假的啦
被妳知道妳就沒驚喜啦 所以我只好說我忘記了 順便拿被偷錢包的事當藉口囉
希望妳會喜歡也會開心啦~~~~ 

P。S2 收到後請跟小妹講一聲喔 謝謝啦~~~ 寄出的名單我到時候再補上來 
因為我自己也忘記寄給誰了 哈哈哈

P。S3 這陣子設為敲敲話是因為有人收到的話留言跟我講 被其他人看到就沒驚喜了


寄出名單
來囉。。。
(有些可能沒叫到但我有寄 小妹記性不好 收到請留個言告訴偶吧 哈哈哈)
以下沒照個人喜好排序喔~ 畫線代表收到囉
我也懶得加哥哥姊姊 不好意思啦 直接這樣稱呼 

理查-史提夫-Una-珍姐-雪莉-Amy-Tracy-Elaine-阿姐-米果
玉姊-Mafia-羅蘭-宜君-Winnie-沂臻-孟珊-阿芳-NIKO-Melody
Vivi-Hazel-Yuki-Jacqueline-Jessica
-樂姊-蔡XX-赤木-Connie-宣媽
X小X-還有一位神秘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