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是跟叔叔還有阿姨及她的男朋友 當然還有妹妹


飯前酒




這是我一直想拍的畫面  可惜沒辦法停太久 加上每個人的杯子都不是同一款的
等明年滿十八歲就來去夜店拍好了  哈哈哈




我只有喝幾口的說 
我果然還是不適合喝酒~~~




接下來是晚餐囉
有小夫老哥最愛的法國麵包喔 哈哈哈



每個人的碟上都很豐盛




但是我的就。。。。。。。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  也不敢吃那個生肉 
所以我的碟就沒很豐盛 蝦子拿多一點來代替囉  而且蝦蝦還是我的最愛 
但是還是有經典的鵝肝  有看到吧
真得是超好吃的




因為我們都不餓  所以只有吃前菜  主食就跳過
直接跳到甜點啦




是份超級無敵甜的蛋糕 
入口後你會覺得  整快都是糖 



但愛吃甜食的我
他的魅力還是無法擋



吃完後  阿姨就送我和妹妹禮物




是衣服喔
去年送我一件衣服和一條圍巾 這次是兩件衣服啦
正和我意  因為我也想要一些美美的衣服
我夏天的衣服 從為超過101台幣的




下面這件我超愛的!!!!!!! 我超級無敵愛的!!!!!!!!
根本就是我的菜!!!!!!!!!!!!!!!
袖子還可以變長  很多樣化
我整個超謝謝阿姨的  
因為我好開心有這麼水的衣服可以穿 而且我超適合穿的喔~



這是阿姨的男朋友送的
他前陣子去印度回來
這是給我的禮物~~~
很小一個 可惜沒辦法裝情書啦 哈哈哈

(我也沒有情書啦 真是可憐~) 




這就是我的平安夜~ 
家裡沒聖誕節的氣氛 沒有過得很充實 卻有滿滿的愛心
不知道大家的平安夜過得怎麼樣呢。。。



--------------------------------

小妹我再阿沙力一點 再送你們十二月中的雪景 
這是我剛放聖誕節假期的隔幾天拍的
(十二月二十號)







我覺得老天爺很愛捉弄人耶 上學期間不下那麼多雪 也不積那麼多 
偏偏在剛開始放假的時候才下那的多 真得是很可惜耶 不然可能可以不用上課的說~
今年的十二月是下雪月 真得是滿誇張的 
而且今年好像特別冷 聽說26號全法國的氣溫可能會到零下二十度
零下二十度耶!!!!!!! 我的天啊~~~~~~~~~~~  
聽到就嚇死了 還好我都不出門的 還好現在外面只有一層薄薄的雪 不是很多!
看來老哥來法國有望看到雪囉
再一個禮拜就要開學囉 時間過得好快喔~~~~~~~
不過也好啦 這樣就可以趕快回台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