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的做珍珠奶茶  珍珠是我從台灣帶來的 
煮個珍珠要煮超久 要50分鐘  煮完就放著給他悶一下 之後就拿冰水沖  在放蜂蜜或糖
這樣珍珠就完成了 
至於奶茶  我是自己調的  味道還不錯  真的不是蓋的    
多糖少糖我都可以調出來   只是弄這些會花時間 也花功夫
做了珍奶給叔叔和妹妹喝  他們都說還不錯
而且他們兩位不喜歡甜的  所以就沒調太甜 
第一次做珍奶 還好評價沒那麼差  真的是齁哩ㄍㄚˇ仔     

這樣下次回去一定要再多帶幾包珍珠過來  還有奶精粉也是  





現在在巴黎有台灣人在賣珍奶 也有好幾家
而且這樣一杯可不便宜  要價4.5歐元以上 剩至更貴  (=200台幣以上)
我沒有去嚐過  這些都是我聽別人說的
我這三年暑假都有回台灣  所以沒必要去巴黎喝 
其實自己做真的是超划算  在這裡買一杯 我自己做就可以喝上十幾杯 
你們說划不划算啊 
雖然自己做的沒有那些賣的好看  但是這樣就已足夠彌補對台灣的思念
我現在發現  只要多帶台灣吃的東西過來  就算你是在國外你還是會感覺你是在台灣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只是每次從台灣回來的行李會爆滿就是了
愛喝珍奶的留學生們真的可以自己動手來做喔 
明天來換換口味好了  調一杯 "抹茶珍奶" 和 "薄荷珍奶" 來喝 
小妹又開始享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