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的假期結束囉  禮拜四開學 
好煩啊  真得很不想上課  想到到時候有一堆功課考試報告就煩人
不過這個禮拜過完再上六個禮拜又要放假了  希望時間能快轉  這六個禮拜能給我快點過去
又要上戰場了  真得是很怕  第一期的成績也差不多要出來  那時候就是最慘的時候啦
目前的成績超爛的  總分二十 我只有十一點二  高中真得好難喔  難到爆 
尤其是作筆記  我根本就有很大的困難  很多單詞我也不會 查了又忘再查也忘
不然就是課文聽不懂  尤其是歷史 那新的課文我完全聽不懂耶  搞不好開學就有一個考試
為什麼法文那麼難啊  為什麼來到法國啊  這裡什麼都好 就是法文難 
我怎麼不被送到英國 美國 加拿大 或澳洲  這樣還比較好  英文大家都會 就有很多人可以幫我
但法文都沒有  真得好想哭啊 
唉  都沒有人能幫我  都要靠自己  有時候真的很想撞牆 這樣就可以被送到醫院不用讀書啦
如果現在有個人程度跟我一樣或比我好的  又剛好同年級 就可以一起跟我做功課 那就好了
我最喜歡那種感覺了啦  每次都覺得好孤單 所以就不想做 
你們一定會說 不是還有個跟我住的妹妹嗎
是啊 是沒錯啊  但她不是那種人啦  她可能會跟妳一起做功課 但做完功課就不理妳
我要上哪找這種人啊  只有這種人才會給我動力啦  不然就是我媽也行
反正現在真的好想哭啊   我真得有開學憂鬱症.........
還有啊 我不懂  放假幹嗎要有功課啊  放假就是要放輕鬆的啊 
為什麼要給那麼多功課呢  好想請假喔  不想交功課 
最近可能不會發文 也會很慢回你們喔  請想念我~~~~~~~

Tracy姊姊  我會不常上MSN喔  要想我啦  FB聯絡  去找大叔的時間再跟我說
這樣之後我就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跟妳MSN 

問我杯子和包包的姊姊們  這禮拜六可能不去巴黎喔  因為那叔叔可能沒空
有機會去巴黎在幫妳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