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回家吃飯順便去信箱拿信 結果發現有一張明信片
剛好今天有很多封信也有很多廣告紙  所以我大概隨便喵了一下
一開始我想是不是我舅舅寄來的  結果想一想 字沒那麼整齊呀
後來就想說是不是他們老人家的 然後仔細一看 
哇  是我家理查老哥寄來的耶    偶整個超感動的啦 
老哥呀 我今天不是有在FB上講說我有收到你的明信片嗎  然後說上課回來再回你
那是因為我要在網誌上跟你講啦  哈哈哈 
真的!!!!!!   好久沒人寄明信片給我了ㄋㄟ   也都沒人會寄 只有我舅舅而已 
偶看到你名字整個淚都要掉下來了耶   真得是謝謝老哥啦  偶愛你唷    

以後都會期待收到你的明信片的  
我有出去玩也會寄給你啦   放心啦   哈哈 
親愛的阿姐們  小妹跟你們要地址就是這樣...  有出去玩就寄給你們 
儘管很少出去 也沒關係吧  呵呵
   記得不要忘記給我你們的名字唷
如果在這裏給我的話  記得按敲敲話 
不然小心壞人跑到你們家就不要怪小妹啦  哈哈

(TO:懶蟲姊姊  妳也要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