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課表已經出來囉 下禮拜一才開始執行
我只能說 這個新的課表還算OK  唯一不好的是  一 三 五有法文課 
我討厭啦  真可惜不是在 一 二 三...   這樣分散的 功課就比較緊比較多
開學快兩個禮拜了   我只能說 我都沒有放鬆的感覺  每天都活在緊張的日子裡
以前的功課隨便混一混就過去了  上了高中後就不行
現在好像還不習慣高中的生活  希望我會漸漸適應
開學到現在我沒有一天是睡飽的  一到六都有課 最輕鬆的時間只有禮拜六晚上
但每禮拜天 他們老人家都要去逛跳蚤市場 所以七點多就會起床 之後就把我吵醒 害我沒辦法好好睡 
有時候講話就超大聲的  尤其是在樓梯口!!!!!!!!!  因為我房間一出去的右手邊就是樓梯口 (我在二樓) 
他們有時候都會在樓梯口互喊  就可能說 "幫我拿我的眼鏡"  就整個超大聲的  也聽的超清楚的
不然就是他們老人家的大兒子的老婆  因為早上早起要上班  所以就在一直進出房門
關開門都超級無敵大聲的 他的房間就在我隔壁  也在樓梯跑上跑下 走路也超大聲 
真得很希望有睡飽的時候 怎麼說一個禮拜內也得要有一天吧
雖然禮拜一 三 四 五都九點上課 可以睡晚一點  但下午都很晚才下課  整個人就超累的
感覺都沒什麼時間休息   就算休息也休息不了  感覺睡眠時間也超短的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放鬆啊  
離放鬆時間還有五個禮拜呢  那時候放假就可以好好的補眠了...
下禮拜二老人家要去埃及玩十天   從埃及玩回來後又要去西班牙和葡萄牙玩兩個禮拜左右 
之後休息兩個禮拜後就要去大陸
他們不在的時間就是我+妹妹+叔叔+阿姨的HAPPY TIME啦  我們都超希望他們不在家的
等他們去玩  我們就可以吃更多好吃的了~~~~~~~~   就不會吃的不營養了
到時候吃稀飯配肉鬆+花園的咕咕雞們生的新鮮蛋 到時將會是我人生最大的享受 哈哈哈哈哈

從台灣玩回來後 我就每天注意著法國的雲  就整個超美的啦  我都有拍下來
我是這幾天才拍的  我的只是普通的數位相機  雖然沒有單眼來的好  但還是很美
所以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啦



上面那張是早晨的雲  你們不覺得 左邊那個雲 很像羽毛嗎  哈哈






有看到月亮嗎  月亮六點多就出來囉


這張我還滿喜歡的  要不是夕陽給那房子擋住了  不然拍出來一定會更美 
也很可惜看不到夕陽啦  下面那張也是  
沒關係  這樣子也會有他的美






各位覺得法國的雲怎麼樣啊  很美對吧~~~~~~~  
前天15號我到妹妹房間取景 就是上面那張啦  取景取到拍妹妹和她家的寶貝了 
妹妹也心血來潮叫我拍她呢  真是難得.... 
她的寶貝是一隻烏龜唷  哈哈哈




接下來是妹妹的幾張寫真喔  哈哈哈哈哈   --->我講了都覺得不好意思 人家也不是專業的
她自己還給我裝乖乖牌  拿著一本書勒  真是受不了她  哈哈哈





這張我還滿喜歡的~~~~~~~    有MODEL的FEEL啦   哈哈哈


P.S  祝理查老哥的鐵人賽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