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老人家們已經去埃及玩了  家裡呈現安靜狀態  真是開心~~~~~~~~
感覺好久沒上來喔  這幾天都被功課忙到團團轉 
每天都沒什麼自己的時間  上課的生活我終於體會到了
加上最近感冒  整個人就超累的   吳小妹有乖乖吃藥喔  也希望我快快好
還有人說我帶來的藥派上用場了    真的快笑死我了     

本來前幾天要打網誌的  可是都沒時間  今天禮拜三只有上半天的課 就可以 
剛好今天是中秋節  在這裡我要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啦 
只有我最可憐  法國沒中秋節 所以就沒得烤肉  吳小妹好懷念烤肉的日子喔 
而且最近大家都在說中秋節   "中秋節" 這三個字真得是無所不在啊
其實在台灣烤會比較有feel啦  不知道你們今天是不是每個人都有烤... 
接下來我又要分享照片啦
現在我每一篇文章好像不行不放照片  不然會顯得很孤單   

上禮拜五妹妹的朋友來家裡吃晚餐 後來妹妹問說可不可以幫她們拍  我就拍啦
剛好我也想幫她們拍呢  還真巧~~~~~
而且我以後就多了一位Model可以玩了   哈哈哈











她說她很喜歡她的眼睛  所以才叫我拍的  哈哈



照片也是要來點黑白的  你說是吧





你說下面這三張幼不幼稚    都跑到背上拍了    真是辛苦下面那位美女...... 









兩位美女的後面就是那個我在網誌上說的咕咕雞啦   
說到咕咕雞我就來跟你們分享一件事情吧
我現在真的很不喜歡那些咕咕雞  尤其是那些公雞  
我什麼事情都沒做  某隻公雞好像跟我有仇一樣  我兩次進去都被攻擊 
虧我以前(就是他們還小的時候--->這次暑假我還沒回台灣的時候)還對他們那麼好..... 
想到就很氣      害我的美腿給毀容了  
你知道那公雞是怎麼攻擊我的嗎   就像兩隻公雞在打架一樣......   你們了嗎  唉  一定不了
不過我懷疑那隻雞會攻擊我應該是因為我碰了牠的老婆們   可能是誤認我在打牠們

但好像也不是  因為不只我被攻擊    那姑婆的姊姊也跟我一樣被攻擊
我只能說 咕咕雞也太會記仇了吧  既然會記仇怎麼不會記得我對牠的好呢
真的是忘恩負義啊   從現在開始我已經不敢進去了   等到公雞們被殺我在進去好了...






輪家也跟她拍了一張  沒有啦 其實是拍了兩張   嘿嘿嘿
附贈妹妹寫真照一張




花園裡的花  美得不得了




不好意思  就有新的美景了  雲雲+天空是我的最愛 所以...不放不行  









你們不覺得下面這張很像看歌仔戲會吃的棉花糖嗎 哈哈哈 
居然出現在天空中了   看了好想吃 





接下來是 show time 時間
有人說我很少拍自己(此事是事實)  那就show幾張吳小妹的寫真啦  

偶也要先聲明   那照片都不是合成的喔!!!!!!!!!!!








不好意思 就這3張啦  
喊"安口"就在放給你們看
快點喊吧
在心裡喊三遍"安口"    (要誠心誠意的唸喔  沒誠意的可以直接點瀏覽器的右上角-->X 關閉網頁)













































































































































謝謝您的安口   也謝謝您的合作











































































































請再把網頁網下拉
(要慢慢拉 不要拉太快喔)















































































































































































































吳小妹最醜的模樣已經給大家看到了   下次沒臉再見你們了   
我也很後悔拍出這種照    
我該面壁思過了      哈哈哈
真的不好意思喔   嚇到的請趕快撥119    不然我會很內疚
說實在的  是我不想幫你們付醫藥費............  

好啦好啦  我正經一點     偶而來點搞笑的照片也不是壞事 
傷到您眼睛的話請告訴我  我會幫你預約眼科的     

這禮拜五我只有兩堂課喔  要跟我MSN或SKYPE的 快來約我喔
台灣時間晚上6點左右我就會上了   我也好久沒跟某些人聊天了 

愛你們的吳小妹      上




P.S  這篇文章的右下角有人推我文的話   屁股就給我小心了ㄏㄚˋ   
偶這篇文章不是很想上首頁的說  因為我的形象已經嚴重的.........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