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對你們告白喔   就是愛的告白啦
但我要忍到回法國才說     不然回法國就不知道要PO什麼了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在興奮個什麼勁兒  哈哈哈    
就想一直寫文章   儘管沒人來看  也想寫...........
YO HO!!!!!!!!!!!!!!!!!!!!!!!!!!!!!!!!!!!!!!!!!!!!!!!!!!!!!!!!!!!! 
理查老哥 你說對了   我這個暑假真的過得很開心喔!!!!!!!!!!!!!!!!!!!!!!!!!!!!!!!!     
我愛你們~~~~~~~~~~~~~~~~~~~~~~~~~~~~~  每個人我都愛喔


愛死你們了
 

法文的我愛你/妳是....

Je t'aime ~~~~~~~~~~~~~~~~~
ㄖ˙   ㄉㄟˋ ㄇ˙   (ㄇ˙ 發音時可輕輕帶過)  
注音大概是這樣拼啦   改天錄個音放上來好了   



P.S 害羞的請站出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