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本人現在在桃園中正機場候機 
現在還沒進海關 所以來PO篇文章跟大家say hello  
剛剛啊  老哥史提夫居然打給我   還叫我過去那邊不要再吃了 
我快笑死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老哥啊  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帶了一大箱零食回法國 
ㄟ斗  讓你失望了   到時候我拍照放上來給你看  你一定會昏倒的  哈哈哈

親愛的格友們還有親朋好友們  我吳小妹一定會想你們的    你們也要想我喔

那就先這樣  我也差不多要準備準備  再過10分鐘左右 我就要進海關了
每位親愛的及我愛的台灣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