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 剛剛我手機的拍照的旁邊被我弄壞掉
相機裡的照片通通都被刪掉 就因為相機當機... 
我去外公家拍的全沒了  你知道嗎 那些我拍的照片
是我唯一可以拿來想念那些姊姊阿姨哥哥叔叔們的 現在通通都沒了

我看我這陣子應該要對那台相機反感 不碰他吧 
算了啦 這次回法國我不打算帶相機  反正也沒出去哪裡  整個就是很火大
不想用那台相機拍照  我目前也沒心情照....  
超級不想睡的  想到就很氣   整個就很火大  不想待在臺灣 
因為我怕我會更想念大家 
本來我想說回法國後要發一篇竹北某一家的美食篇 照片全被刪掉了 也不能發
還想說還要發一篇感性的文章 順便放上跟我跟其他人一起拍的照片
現在也全被刪了 我哪還有心情發文啊    現在心中已經沒有捨不得這三個字了
因為那台相機實在是讓我很火大 
晚上拍出來的效果非常爛 根本就看不清楚人的臉

現在又因為這次的事件 就讓我更火大了    到底是怎樣啊 

我現在超想把你放到垃圾桶的!!!!!!!!!!!!!!


我目前實在是靜不下來
你們一定會說 這種事情常常發生 但我就是第一次

我一直都很小心的不要按錯鍵  結果勒......... 
我只能說 我太衰了
算了 我真的打算偷偷藏私房錢去買過更好的
火大中啦!!!!!!!!!!!!!!!!!!!!!!!!!!!!!!!!!!!!!!!!!!!!!!!!!!!!!!!!!!!!!!!!!!!!!!!!!!!!!!!!!!!!!!!!!!!!!!!!!!!!!!!!!!
火大到讓我睡不著 
---------------------------------------------------------------------------------------
2010.08.27 晚上11:33
偶的心情現在非常好 請大家不用擔心    感謝您~~~  ---->鳳飛飛的"感謝您"喔
現在才覺得 我昨天打的 真的讓我好冏喔  真的有那麼誇張嗎 
睡一覺後  就完全沒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