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時間會不會過太快啊  一個暑假又要過去了  我又要回法國了
這個暑假我過得很開心  我有超多話要說的  也要感謝很多人
等我回去法國有時間就馬上PO上來
我只剩三天可以玩了  禮拜一就要回去囉  真的過很快耶
我好捨不得台灣喔  也捨不得超多朋友的 還有好吃的美食
還有有些人還送我禮物  請我吃飯 我真的超開心的   
心中就只有三個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捨不得"





我會想念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