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見到你的啦...
那個...照片記得要send給我ㄏㄚˋ
一張都不可以漏掉喔
你們還真是辛苦  從桃園騎到新埔...  而且還是腳踏車ㄋㄟ
真的是給他侯塞雷啊!!!!!!!!!!!!!!!!!!!!!!!!!!!!!!!!!!!!
祝你那個鐵人賽拿冠軍  哈哈哈  
話說你那兩位同事也有無名嗎?  

對了  你們騎的怎麼樣啊  那個楊梅的坡......
應該會昏倒吧   哈哈哈 
明年暑假我有回來 你們再騎來啊  為你們日後的環法之旅做準備
你看 我想的很周到吧 哈哈
那個...你網誌我回法國在慢慢看ㄏㄚˋ  我最近都在玩 玩的很瘋狂
沒有心思去看網誌    
我很誠實喔 免得你說我沒認真看  
因為你已經發了好幾篇我都沒看過 我想要留著回去看
至於其他人的地方我會去看    不要吃醋喔......
還有阿 我終於發文章了~~~~~~~~~~~  這篇為你而發的
兩位老哥都有了  粉公平吧  
請給我這個老妹ㄡˊ ㄌㄡˋ 一下吧   哈哈哈



P.S. 理查老哥  你打給我時叫我吳小妹 真的好好笑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