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管啦 我要跟我最愛的老哥飛香港   
拜託  那天要跟我坐同班機   不坐的話我就哭給你看喔  
親愛的老哥  你要先訂票也可以喔  不知道位置可不可以選
如果可以的話 就選31F吧   哈哈哈     
我幫你看過了 那個位置還沒有人選
因為我是30E啦  就在旁邊ㄋㄟ   拜託跟我一起啦   

就看在我是你妹子的份上  一起坐同班機啦
不然我啥時才能看到老哥你啊..........
巴黎是黃金班 又不容易拿到  你已經一年沒飛巴黎了耶
既然你那天要回香港 那就一起啦    拜託................
你如果跟我同班機  我到時候就給你一個福利
那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嘛!╮(╯◇╰)╭口禾火~口禾火~
窩罪i尼惹~口秋一下~~




不好意思 我太38了  本人目前杵在興奮狀態中  哈哈哈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