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從側面拍的~~~~~~
我告訴你們  這裡的東西真的是多到不行  一定要餓個一天以上 才能來吃 因為要吃回本
大家應該都知道 千葉火鍋是吃到飽的 而且還是BUFFET式的喔

‧ 新竹- 忠孝尊爵館

營業時間:中午11:00至晚上11:00


消費模式:


平日午餐: 299元+10%清潔服務費。  
晚餐及例假日 :329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5~150cm,150元+10%清潔服務費 
兒童餐:115cm以下,50元清潔服務費


地址:新竹市忠孝路281號

電話:
 03-5723525

網址
http://www.goget888.com/goget888/leaf_pot/index.php

還有 用餐時間有限喔  只有兩小時~~~~~~ 

人可以說是多到爆  如果要去吃的話 本人我建議各位先打個電話預約

不然人多時 你可能會在店門外吹熱風坐著等 (我指的是夏天)
幸運的話就可以在店內門口坐著吹冷氣等 
我說的一點也不誇張   可能連停車的地方都會有點困難
如果沒打電話預約  加上你們是開車的  那我建議你們其中一個人先下車 先去領號碼牌
意思是說在找尋車位及停車時就可以先拿號碼牌先等  等的時間就會減少
以上都是我建議的啦   去過的人一定都會同意我的看法

接下來我要介紹裡面了


首先服務員會請你先選你要的火鍋口味

之後就可以去拿你要吃的東西了  至於你的火鍋到時候會有人幫你送來擺好
至於那個加熱的開關都是自己要負責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如果你沒東西在煮 他好像會自己關掉 如果不是那就是服務員關的)
裡面還算滿大的 位置也很多  人可說是爆滿 而且還有兩層樓喔



這是甜點區  甜點應該不算多吧




這甜點的左邊就是這些飲料(蘋果醋茶 紅茶 烏龍茶 咖啡...等) 要我推薦 我會推紅茶+奶精=奶茶

(吸管的旁邊有很多奶精 記得加在紅茶裡 很好喝喔 加兩個就可以了)


 
接下要介紹的就是火鍋料啦  你看看  有很多料對吧 讓你選個夠 吃個夠




左邊的部份幾乎都是蔬菜類




另一邊就是那些綜合類 肉啦  蝦啦 反正就超多的啦



這些小朋友一定都很愛啦  讓你喝到飽喔



飯後甜點啊 有冰棒  也有冰淇淋喔






我沒試到這個耶 這個看起來還不錯喔  可以拿水果去沾  :D 
我媽有拿香蕉去弄 但我沒吃到 哈哈



沾完巧克力立即放到這冰水裡讓巧克力凝固



旁邊有 手工餅乾 也有茶包喔



也有沙拉啦



火鍋醬料有很多種喔 
還有啊  等你火鍋湯沒了可以自己去拿來加喔 喝多多湯都沒關係啦




也有鐵板燒的部份  我沒點過 



哈哈哈  你看看 有很多東西喝吧  這我也沒喝到 因為都被奶茶給灌飽了
裡面有可口可樂 雪碧等喔  還真的是免費無限暢飲呢!!!!!!!!!!!!!!!!!



介紹完畢  東西真的是多到爆  只怕你沒肚子裝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真的不會讓你後悔的
我敢保證!!!!!!!!!!!!!!!!!!!!!!!!!!!!!!!!!!!!!!!!!!!!!!!!!!!!!!!!!!!!!!!!!!!!!!!!!!!

喔 對了 我還有一小部份沒介紹到 也沒拍到
那就是他們也有小菜的部份 也有一些些熱食
真的是多到吃不下啊   所以你滿意的話 一定要去兩趟以上啦

arrow
arrow

    Sandy 吳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